www.nkzy.org.cn
首页 学院概况 机构设置 党建网 招生就业 专业设置 教学改革 交流合作 师资队伍 新闻中心 学工网 创业教育 双高建设专栏 文明校园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要闻 >> 正文

学院机关第一党支部召开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 2019年12月09日 09:36  沈艳梅 ]

12月6日下午,学院机关第一党支部在办公楼二楼会议室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会议由党支部书记、纪检监察审计处处长孙冀红主持。

会议第一项,党支部宣传委员、办公室副主任韩景成从“九个关键词”入手,带领大家系统学习了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号召大家将贯彻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与主题教育相结合,凝心聚力,进一步推动学院发展。

会议第二项,孙冀红向与会党员强调了高校意识形态工作面临的形势,并进一步介绍了学院以及党支部意识形态有关工作情况,动员师生凝聚强大意识形态合力,共同维护好学院意识形态安全。

会议第三项,孙冀红对支部成立以来的工作情况进行了总结,并结合支部工作开展情况,分别进行支部及个人检视问题汇报。与会党员纷纷就进一步提升支部工作水平提出合理性意见与建议。

随后,支部以党小组为单位,分别召开了组织生活会,由党小组组长带头,所有党员分别从主题教育收获、查找检视存在的主要问题、存在问题原因剖析及整改措施四个方面逐一进行了深刻的检视剖析,并开展了严肃的批评与自我批评。

行程万里,不忘初心。此次组织生活会的召开,是支部党员党性修养及思想作风等方面的集中补钙,对于进一步提高支部工作水平,巩固主题教育实效具有重要意义。

上一条:师范教育分院领导班子召开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下一条:学院普法协会组织开展国家宪法日主题讲座

关闭


 

 
地址:哈尔滨市利民开发区学院路660号 电话:88127995 88127996 邮政编码:150025
       
黑龙江农垦职业学院
  官方公众号
黑龙江农垦职业学院
  招生服务平台
黑龙江农垦职业学院
  就业服务平台
 
北大荒文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