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kzy.org.cn
首页 学院概况 机构设置 党建网 招生就业 专业设置 教学改革 交流合作 师资队伍 新闻中心 学工网 创业教育 双高建设专栏 文明校园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要闻 >> 正文

师范教育分院领导班子召开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 2019年12月09日 10:08  王琪 ]

根据学院党委《关于开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的通知》要求,12月6日,师范教育分院召开领导班子“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会议由分院书记、院长田丽芬主持。学院组宣部部长姜卓鹏到会指导。

会上,田丽芬代表分院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随后,田丽芬带头开展个人检视剖析,分院领导班子成员逐一进行检视剖析,相互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班子成员按照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四个对照”、“四个找一找”和“四个有差距”要求,本着对党、对事业、对同志、对自己高度负责的态度,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分析问题症结,从思想、政治、作风、能力、廉政等方面剖析根源,相互批评见人见事,接受批评诚心诚意,达到了盘点收获、检视问题、深刻剖析的目的。

姜卓鹏对此次民主生活会给予了肯定,认为会议程序规范,主题突出,严肃认真,准备充分。他对分院领导班子提出了几点建议,一是要持续加强学习,筑牢理想信念根基,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二是守初心,担使命,进一步提升宗旨意识;三是经常查找问题,班子成员形成合力,进一步抓好工作落实;四是努力把主题教育成效转化为开创分院工作新局面的有效动力,进一步抓好党建促进中心工作;五是把“北大荒堡垒工程党支部”的成绩巩固好,真正起到模范带头作用。

分院将以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为契机、为起点,在整改落实上聚焦聚力、破题解题,把主题教育的成果落实到整改行动上、落实到改进工作上、落实到长效机制上、落实到发展成效上。

上一条:计算机与艺术传媒分院对哈市企业进行回访 下一条:学院机关第一党支部召开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关闭


 

 
地址:哈尔滨市利民开发区学院路660号 电话:88127995 88127996 邮政编码:150025
       
黑龙江农垦职业学院
  官方公众号
黑龙江农垦职业学院
  招生服务平台
黑龙江农垦职业学院
  就业服务平台
 
北大荒文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