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kzy.org.cn
首页 学院概况 机构设置 党建网 招生就业 专业设置 教学改革 交流合作 师资队伍 新闻中心 学工网 创业教育 双高建设专栏 文明校园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要闻 >> 正文

护理分院领导班子召开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 2019年12月09日 11:13  罗晶 ]

根据学院《关于开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的通知》要求,护理分院党支部于12月6日在育才楼332会议室召开护理分院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会议由分院党支部书记郝雅慧主持,学工处处长刘陆军、组宣部干事陈晔、分院党支部支委成员参加会议。

分院党支部紧扣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一主线,聚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这一主题,认真做好理论学习、谈心谈话、对在学习研讨中查摆的问题、对照党章党规找出的问题、调研发现的问题、群众反映的问题、谈心谈话指出的问题等,进行系统梳理等准备工作。

会上分院党支部书记兼副院长郝雅慧、分院院长兼党支部副书记计仁军、分院副院长王慧颖三位同志严肃认真地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按照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四个对照”、“四个找一找”的要求,盘点收获、检视问题、深刻剖析并明确了下一步努力的方向和改进措施。会议严肃认真、富有成效,达到了“团结--批评--团结”的目的,是一次高质量的民主生活会。

刘陆军在总结发言时对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给予充分肯定,他说,本次专题民主生活会筹划认真、准备充分,以自我革命精神认真梳理检视问题,严肃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大家对照查摆出的突出问题,剖析思想根源,提出整改措施和努力方向,达到了预期目的。他希望分院要有更高的站位、更高的视野,谋划分院发展全局。

通过召开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推动分院领导班子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推动领导班子履职尽责、团结奋进,牢记初心使命,重整行装再出发,在新时代把党的自我革命推向深入。下一步,要持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作为终身课题,以自我革命精神加强领导班子建设,扎实抓好整改落实工作,圆满完成主题教育各项任务,为学院发展贡献新的力量。

上一条:“增强文化自信、拒绝过洋节”--院团委学生干部在行动 下一条:计算机与艺术传媒分院对哈市企业进行回访

关闭


 

 
地址:哈尔滨市利民开发区学院路660号 电话:88127995 88127996 邮政编码:150025
       
黑龙江农垦职业学院
  官方公众号
黑龙江农垦职业学院
  招生服务平台
黑龙江农垦职业学院
  就业服务平台
 
北大荒文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