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kzy.org.cn
首页 学院概况 机构设置 党建网 招生就业 专业设置 教学改革 交流合作 师资队伍 新闻中心 学工网 创业教育 双高建设专栏 文明校园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要闻 >> 正文

制药工程分院领导班子召开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 2019年12月10日 09:47  王大明 ]

根据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安排,12月9日下午,制药工程分院党支部书记王云庆主持召开分院领导班子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学院党委书记闫勇到会指导,分院党支部委员列席会议。

会议通报了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准备情况。会前,分院领导班子带头以个人自学与集中研讨相结合的方式,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为开好民主生活会打牢了思想基础。通过广泛征求意见建议,深入开展谈心谈话,认真梳理检视问题,认真撰写班子检视剖析材料。

会上,王云庆代表分院领导班子作检视剖析发言,带头作个人对照检查,主动接受批评。班子其他成员张影华、沈莉逐一进行个人检视剖析,相互之间开展批评帮助。大家紧扣会议主题,谈认识、谈体会,摆问题、找不足,严肃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做到了见人见事见思想,达到了预期效果。

闫勇对专题民主生活会作点评。他指出,分院专题民主生活会准备充分,程序规范、严肃认真、气氛融洽、达到了预期的目的。对于进一步抓好主题教育,他强调,主题教育后续的整改落实是重中之重,要以师生为中心,树立服务意识,激发广大教师干事创业、担当有为的精气神,关心解决师生诉求,增强师生的获得感、幸福感。

王云庆代表领导班子作表态发言,他表示分院领导班子一定严格按照学院领导提出的希望和要求,全力以赴抓好整改落实。班子成员要主动扛起责任,既要严格抓好自身问题整改,更要传导好压力、分解好任务,确保各自分管部门整改措施落实。努力把“问题清单”转化为“成效清单”,不断巩固提高主题教育成效。

上一条:学院荣获2019年大学生微创业行动优秀组织奖 下一条:机关第三党支部顺利开展组织生活会

关闭


 

 
地址:哈尔滨市利民开发区学院路660号 电话:88127995 88127996 邮政编码:150025
       
黑龙江农垦职业学院
  官方公众号
黑龙江农垦职业学院
  招生服务平台
黑龙江农垦职业学院
  就业服务平台
 
北大荒文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