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kzy.org.cn
首页 学院概况 机构设置 党建网 招生就业 专业设置 教学改革 交流合作 师资队伍 新闻中心 学工网 创业教育 双高建设专栏 文明校园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要闻 >> 正文

勿忘国耻振兴中华—2019年度计算机与艺术传媒分院合唱比赛

[ 2019年12月13日 16:14  刘荆 ]

为纪念一二.九爱国运动,弘扬爱国主义情怀,增强班级凝聚力,丰富学生业余文化生活,培养学生勇于拼搏进取精神,计算机与艺术传媒分院于2019年12月11日13在二教二合举办了“勿忘国耻振兴中华”主题大合唱比赛。19级全体班级参与了此次比赛,出席本次比赛的评委有分院团总支书记董鸿梅、院团委老师陈虹、辅导员刘荆、单爽、刘静、刘成宝。

19级全体学生以班级为单位组成了13支合唱队伍,经过了为期一个月的准备,从前期选歌到排练,从定队形到选服装,学生们用心准备,全心投入。参赛队伍各具特色,着装整齐,精神饱满,富有激情,歌声嘹亮,感染力强,合唱队员与指挥配合默契,每个人都激发出了所有潜力,使出浑身解数。同时精彩的民族舞蹈表演、吉他社团的精彩节目、爱国主义歌曲演绎、也将现场推向另一高潮,活动现场被浓厚的爱国主义热情包围。

最后19级软件技术三班合唱曲目《团结就是力量》摘得此次大合唱的桂冠,学生演绎团队的魅力,唱出风采,展现热情,学生准备用心,指挥专业到位。荣获第二名的是19级建筑室内设计三班,19级综合班;荣获第三名的是19级软件技术二班,19级网络技术二班,19级环境艺术设计班;与此同时,19级环境艺术设计班于鑫淼,19级软件技术三班吴涵驰以优秀的发挥获得最佳指挥奖。

本次活动学生参与度高,准备用心,班级真正的拿出了真本事,愿意比拼,敢于付出。学生敞开心扉,释放激情,唱响了红色经典的青春风采。年轻而富有朝气的孩子们站在岁月的节点上,他们以更加饱满的热情,砥砺前行,为实现中华民族之崛起奋斗不息。

上一条:学院参加首届“哈尔滨新区杯”高校双创应用技能大赛开幕式文艺演出 下一条:企业认知与创新创业——创新创业教育中心举办第四场创业大讲堂活动

关闭


 

 
地址:哈尔滨市利民开发区学院路660号 电话:88127995 88127996 邮政编码:150025
       
黑龙江农垦职业学院
  官方公众号
黑龙江农垦职业学院
  招生服务平台
黑龙江农垦职业学院
  就业服务平台
 
北大荒文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