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kzy.org.cn
首页 学院概况 机构设置 党建网 招生就业 专业设置 教学改革 交流合作 师资队伍 新闻中心 学工网 创业教育 双高建设专栏 文明校园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要闻 >> 正文

学院举办2018-2019学年度国家奖学金颁奖暨学生资助宣传大使聘任仪式

[ 2019年12月16日 16:48  何水延 ]

12月16日下午,2018-2019学年度国家奖学金发颁奖暨学生资助宣传大使聘任仪式在育才楼学术报告厅隆重举行。学生工作处处长刘陆军,计算机与艺术传媒分院院长潘亚芬,护理分院院长计仁军,食品工程分院院长牛红云,经济管理分院党支部副书记郝树臣,制药工程分院党支部副书张影华,师范教育分院党支部副书记潘海波及各分院团总支书记、全体辅导员、学生代表300余人参加了本次仪式。仪式由学生工作处副处长于忠华主持。

学院2019年国家奖学金评审工作秉持“公开、公平、公正、择优”的原则,经本人申请、分院评选工作小组推荐、学院严格复核、公示无异议后,最终确定欧柳杏、王雨佳、王瑞雪、刘姝敏、张惠玲、张月文、白海龙、张颖、邓顺月、刘馨茹、黄翠芳、陈晓超、朱纪鹏、孙慧雯、张蕊、金欣宇、李卓尔、刘嘉靖、龙运秋、杜佳慧等20名同学获奖,他们同时受聘为学院“学生资助宣传大使”。

会上,计仁军和郝树臣分别宣读了“黑龙江农垦职业学院2018-2019学年度国家奖学金表彰决定”和“黑龙江农垦职业学院关于聘任学生资助宣传大使的决定”;与会领导为获奖学生颁发了“国家奖学金”8000元和荣誉证书、聘任证书。

食品工程分院辅导员李晶作为教师代表为国家奖学金获得者送上寄语,她希望同学们坚定信念,勤奋学习,修身明德,做有理想、有抱负、有知识、有才干、有品德、有魅力的时代青年。同时对在座其他同学寄予厚望,希望大家以获奖同学为榜样,牢记“励志笃学,德厚技强”的校训,积极努力,奋起直追,超越自我。

计算机与艺术传媒分院白海龙代表全体“国家奖学金”获得者表达了同学们对党和国家、对学院最衷心的感谢,并表示会拼尽全力,做最好的自己。20名奖学金获得者分别发表了自己的获奖感言,与大家共同分享了这份收获的喜悦与感动。

刘陆军作总结讲话。他向受到表彰的同学表示热烈的祝贺,向学院所有为学生资助工作付出辛勤汗水的同志们致以崇高的敬意。他对同学们提出了两点希望:一是希望“资助宣传大使”们能够严格要求、约束自己,充分体现出当代大学生的责任担当和使命追求;同时,要受助思源、获奖思进、传递爱心、回报社会,积极配合学院资助管理中心做好资助政策宣传,当好资助政策的话务员,做知恩感恩的践行者。二是希望同学们做一名有爱国情怀,懂政治、知感恩的新时代大学生,以实际行动引领广大青年朋友们积极向上向善,做新时代的担当奋进者。

希望通过本次仪式,同学们能牢记学院和老师们的深情嘱托与殷切期望,用实际行动刻苦钻研,奋发图强,以更加优异的成绩回报母校,回馈社会。同时也希望广大学生以他们为榜样,勇于进取,发奋学习,全面提高综合素质,努力成为高素质、高技能、创新型人才,努力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

上一条:计算机与艺术传媒分院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 下一条:学院举办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

关闭


 

 
地址:哈尔滨市利民开发区学院路660号 电话:88127995 88127996 邮政编码:150025
       
黑龙江农垦职业学院
  官方公众号
黑龙江农垦职业学院
  招生服务平台
黑龙江农垦职业学院
  就业服务平台
 
北大荒文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