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kzy.org.cn
首页 学院概况 机构设置 党建网 招生就业 专业设置 教学改革 交流合作 师资队伍 新闻中心 学工网 创业教育 双高建设专栏 文明校园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要闻 >> 正文

学院学生获2020年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黑龙江赛区三等奖

[ 2019年12月19日 09:56  蒋玥 ]

12月17日至18日,学院计算机与艺术传媒分院学生参加了“2020年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黑龙江赛区“建筑装饰技术应用”类别的比赛,荣获黑龙江赛区三等奖、第四名的优异成绩。

比赛由全国住房和城乡建设职业教育教学指导委员会及黑龙江省教育厅主办,来自哈尔滨职业技术学院、黑龙江职业学院、黑龙江建筑职业学院、哈尔滨铁道职业技术学院、哈尔滨科学技术职业学院及我校等省内各大专院校、高等职业院校的9支代表队参加了本次比赛。

该项赛事旨在进一步贯彻国务院、教育部有关“弘扬劳模精神和工匠精神,营造劳动光荣的社会风尚和精益求精的敬业风气”等系列文件精神,积极深化高职院校建筑装饰专业建设与课程改革。比赛内容覆盖面较广,对学生职业技能要求较高,涉及建筑装饰施工图深化设计、建筑装饰工程量清单编制、建筑装饰工程施工组织与管理等多个专业科目的紧张角逐,我校任建新、孟令文、魏凯宇等同学,在李苏晋、蒋玥等教师的周密组织和悉心指导下,最终取得了黑龙江赛区三等奖,为未来参与此类比赛积累了宝贵的经验。

本次比赛提供给学生的不仅是一次技能展示的机会,更是一次与其它兄弟类院校交流的机会,同时也是给我们学校教学改革、专业建设提供一条新的思路,对我们下一步专业人才培养提供一个参考,我们也将在之后的教育教学工作中借鉴本次比赛的经验与不足,继续完善对学生专业技能的培养,为今后的的人才培养夯实牢固的基础。


上一条:不忘初心 医路高歌 康复学子 大展风采 下一条:2019计算机与艺术传媒分院党支部召开预备党员转正大会

关闭


 

 
地址:哈尔滨市利民开发区学院路660号 电话:88127995 88127996 邮政编码:150025
       
黑龙江农垦职业学院
  官方公众号
黑龙江农垦职业学院
  招生服务平台
黑龙江农垦职业学院
  就业服务平台
 
北大荒文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