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kzy.org.cn
首页 学院概况 机构设置 党建网 招生就业 专业设置 教学改革 交流合作 师资队伍 新闻中心 学工网 创业教育 双高建设专栏 文明校园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要闻 >> 正文

山东传媒职业学院、辽宁职业学院来院考察交流

[ 2019年12月29日 10:27  沈艳梅 ]

12月27日,山东传媒职业学院党委书记孙茜芸一行5人,辽宁职业学院党委书记王丽桥一行2人来到学院进行考察交流。学院党委书记闫勇,党委委员、办公室主任张文、学生工作处处长刘陆军及部分部门负责人参加了考察交流活动。

闫勇首先代表学院师生对兄弟院校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并就北大荒到北大仓的发展历程、学院的历史沿革、基本情况、办学理念等方面情况作了简要的介绍。他表示,长期以来学院的发展离不开各兄弟院校的帮助与指导,大家的到来是对我院工作的支持和肯定,希望以此次交流为契机,继续深入加强三所学院的合作交流,共同为职业教育发展做出贡献。

交流会上,学院党委委员、办公室主任张文,学生工作处处长刘陆军、人事处处长许景润,副处长于忠华,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部主任杜兰花,创新创业教育中心主任曲秀琴分别就学院党建工作、集团化办学、绩效考核、辅导员队伍建设、思政育人、创新创业课程体系等方面作了交流发言,双方就各自院校在学院建设等方面的先进经验展开了深入的交流。

交流结束后参观了学院校史馆、信息中心机房、书法工作室、板画工作室、新道创新创业孵化器等地。

考察交流结束后,两所院校的领导和同志们对学院建设发展给予了高度赞赏,并表示希望今后两院可以加强沟通,互通有无,进一步深化合作。

上一条:饮食服务中心为餐椅穿“棉衣” 学生不再坐冷板凳 下一条:学院获物联网技术技能大赛暨黑龙江选拔赛高职组物联网技术应用赛项三等奖

关闭


 

 
地址:哈尔滨市利民开发区学院路660号 电话:88127995 88127996 邮政编码:150025
       
黑龙江农垦职业学院
  官方公众号
黑龙江农垦职业学院
  招生服务平台
黑龙江农垦职业学院
  就业服务平台
 
北大荒文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