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kzy.org.cn
首页 学院概况 机构设置 党建网 招生就业 专业设置 教学改革 交流合作 师资队伍 新闻中心 学工网 创业教育 双高建设专栏 文明校园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要闻 >> 正文

饮食服务中心为餐椅穿“棉衣” 学生不再坐冷板凳

[ 2019年12月30日 15:59  王晶 ]

12月29日下午,饮食服务中心工作人员与保洁人员有序合作、齐心协力,为餐椅穿上温暖的“棉衣”,铺上了暖心坐垫。

冬季以来,随着气温不断降低,在饮食服务中心一楼用餐的学生日益减少。据了解,就餐学生减少是因为一楼用餐大厅温度较低,餐椅坐着非常凉,刚把椅子焐热,饭就吃完了,坐着冷板凳吃饭非常不舒服,因此同学们都不愿意在一楼用餐。为了缓解这一现象,中心多措并举,除了按时供应热汤、安装御寒门帘外,还想让同学们坐在温暖的椅子上吃着热腾腾的饭菜,因此有了这次的暖心行动。

为餐椅配备的坐垫是泡沫防滑材质的,多种颜色搭配、彰显的生机勃勃,放眼望去,就像开出了五彩缤纷的花朵,整个餐厅仿佛成为了一座大花园,给这个色彩单一、草木萧萧的冬天,增添了绚丽的温暖,在这样的环境中就餐,不但能够褪去身体的寒冷,还能感受到家一般的温馨氛围。

中心保洁人员会定期对坐垫进行清洗、消毒,保证坐垫的清洁卫生,让学生在食堂用餐坐的温暖安心,吃的健康舒心。

上一条:饮食服务中心开展寒假前安全检查工作 下一条:山东传媒职业学院、辽宁职业学院来院考察交流

关闭


 

 
地址:哈尔滨市利民开发区学院路660号 电话:88127995 88127996 邮政编码:150025
       
黑龙江农垦职业学院
  官方公众号
黑龙江农垦职业学院
  招生服务平台
黑龙江农垦职业学院
  就业服务平台
 
北大荒文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