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kzy.org.cn
首页 学院概况 机构设置 党建网 招生就业 专业设置 教学改革 交流合作 师资队伍 新闻中心 学工网 创业教育 双高建设专栏 文明校园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要闻 >> 正文

哈尔滨富格餐饮管理有限公司向学院捐赠防疫物资

[ 2020年02月19日 12:05  梅蕾 ]

当前,正值抗击新冠肺炎疫情的关键时期,在我省防疫物资空前紧张的情况下,学院也面临着一“罩”难求的艰难困境。学院师生员工响应号召,广泛发动各方力量,积极为学院提供防疫物资采购途径和联系渠道。2月18日,哈尔滨富格餐饮管理有限公司慷慨解囊,向学院捐赠300个口罩,解学院燃眉之急。

哈尔滨富格餐饮管理有限公司,是一家集餐饮管理、贸易、物业管理为一体的,拥有500多名员工的公司,于今年年初成为学院饮食中心学生食堂餐饮档口外包公司之一。该公司积极帮助学院联系口罩生产企业进行购买,并捐出为其公司员工准备的口罩,助学院防控疫情一臂之力。

疫情无情,人间有爱。面对疫情,爱心企业的慷慨援手,使我们更有底气、更加坚定信心。相信在全院师生、全社会的共同努力下,我们众志成城、全力以赴,定能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

上一条:战“疫”有我,党有号召我有行动---经济管理分院党支部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下一条:人民战“疫”中的一抹“志愿红”

关闭


 

 
地址:哈尔滨市利民开发区学院路660号 电话:88127995 88127996 邮政编码:150025
       
黑龙江农垦职业学院
  官方公众号
黑龙江农垦职业学院
  招生服务平台
黑龙江农垦职业学院
  就业服务平台
 
北大荒文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