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kzy.org.cn
首页 学院概况 机构设置 党建网 招生就业 专业设置 教学改革 交流合作 师资队伍 新闻中心 学工网 创业教育 双高建设专栏 文明校园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要闻 >> 正文

学院召开2020年第一次理论中心组学习会议

[ 2020年03月30日 16:15  王犇 ]

3日30日上午,按照学院党委理论中心组学习计划,为切实加强学习型党组织建设,贯彻落实上级单位的文件精神,学院召开了2020年第一次理论中心组学习会议。学院党委书记闫勇主持会议并作中心发言。

会上,闫勇传达了教育部《新时代高等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队伍建设规定》和省教育工委等七部门联合印发的《深化新时代黑龙江省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创新创优行动方案》,理论中心组全体成员对结合学院实际工作开展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队伍建设进行了专题研讨。

闫勇提出,要按照《新时代高等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队伍建设规定》的七章28条,结合学院工作实际,全面加强理论学习、加强思政课教学队伍建设,建立学院有效保障机制;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学校思政课教师座谈会上强调的 “六要”和“八个相统一”要求,深入贯彻落实《新时代爱国主义教育实施纲要》,深化新时代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创新创优,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铸魂育人,把学院思想政治理论课办成学生真心喜爱、终身受益的优秀课程。

2020年是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施“十三五”规划承上启下的关键一年。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闫勇在会上领学了习近平的重要文章《推动形成优势互补高质量发展的区域经济布局》。闫勇强调,新形势下,广大党员干部要做好学习贯彻重要文章精神,就是要深入学习、深学细悟,读懂内涵精髓;把握要点、紧扣中心,部署贯彻落实;研判形势、明晰思路,推进实施成效。学院党委理论中心组成员通过谈认识、谈感想,广泛参与到学习重要文章精神讨论中,有针对性地进行了分析发言。通过集中学习,加强了对重要文章精神的学习领会。

上一条:学院保卫处组织召开新学期安全防控工作会议 下一条:防疫期间不停学 就业指导不打折-----师范教育分院多措并举积极开展线上就业指导与服务工作

关闭


 

 
地址:哈尔滨市利民开发区学院路660号 电话:88127995 88127996 邮政编码:150025
       
黑龙江农垦职业学院
  官方公众号
黑龙江农垦职业学院
  招生服务平台
黑龙江农垦职业学院
  就业服务平台
 
北大荒文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