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kzy.org.cn
首页 学院概况 机构设置 党建网 招生就业 专业设置 教学改革 交流合作 师资队伍 新闻中心 学工网 创业教育 双高建设专栏 文明校园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要闻 >> 正文

学院召开2020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

[ 2020年04月02日 12:29  朱延泽 ]

4月1日上午,学院2020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在办公楼五楼会议室召开。学院党委书记闫勇出席会议并讲话,各分院党支部书记、院长、副书记、就业干事、招生就业工作处处长及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会议。会议由招生就业处处长王慧军主持。

会上,王慧军传达了黑龙江省教育厅副厅长姜同河在全省高校毕业生就业调度视频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并总结了学院2020届毕业生首场网络招聘会取得的主要成绩,深入分析了目前毕业生在求职、签约过程中存在的主要问题,结合学院实际情况提出了下一步的工作重点。

各分院院长分别就毕业生签约、就业指导、困难学生帮扶等方面的就业服务工作进行了阶段性总结汇报,并详细分析了疫情对部分专业毕业生就业带来的不利影响。

会议最后,闫勇对前一阶段的毕业生就业工作给与了充分肯定,进一步明确了当前就业工作面临的主要问题,并对下一步的重点任务提出了三点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明确“稳就业”的基石作用,蹄疾步稳抓好就业工作;二要相互借鉴经验,多措并举,全员参与,做好就业服务;三要发扬优良传统,根据人才市场变化,“因势而谋、应势而动、顺势而为”,努力实现毕业生更高质量和更充分就业。

上一条:学院举办清明节线上文明祭扫活动 下一条:哈尔滨博求华点文化教育培训学校向学院捐赠防疫物资

关闭


 

 
地址:哈尔滨市利民开发区学院路660号 电话:88127995 88127996 邮政编码:150025
       
黑龙江农垦职业学院
  官方公众号
黑龙江农垦职业学院
  招生服务平台
黑龙江农垦职业学院
  就业服务平台
 
北大荒文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