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kzy.org.cn
首页 学院概况 机构设置 党建网 招生就业 专业设置 教学改革 交流合作 师资队伍 新闻中心 学工网 创业教育 双高建设专栏 文明校园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要闻 >> 正文

我院教师荣获全省高校思政课教学成果奖

[ 2020年04月03日 11:00  赵华 ]

日前,在省教育厅下发的《关于公布2019年全省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精彩系列”教学成果名单的通知》(黑教思函〔2020〕73号)中,我院思政部三位老师赵华、赵春梅、殷培凤分别荣获《毛泽东思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概论》课精彩课件、《思想道德修养与法律基础》课精彩课件和《毛泽东思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概论》课精彩讲义教学成果奖。

此次“精彩系列”比赛赛制严格,比赛前后,思政部在学院党委的高度重视下,部门多位教师积极备赛,思政部主任杜兰花多次组织部门教师集中研讨,帮助参赛教师不断凝练主题,反复打磨参赛作品;配备学院具有丰富教学经验的教授,全程指导参赛教师积极备赛。经全省各高校申报、形式审查、专家初评、修改完善、专家审核、网上公示,共确定2019年全省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精彩系列”教学成果156项,我院赵华、赵春梅、殷培凤三位老师名列其中。

赵华、赵春梅、殷培凤三位老师是学院思政部骨干教师的代表,教学上注重方法的改革与创新,用真情实感、真心投入去感染学生,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做到言行一致、为人师表;善于借助互联网讲好思政课,发挥出线上和线下教学的优势,双空间育人;通过理论的阐释、思想的引领、问题的释疑、实践的体验,讲好中国故事,收到很好的教学效果。在疫情防控期间,三位老师勇辟思政战“疫”新战场,认真准备、提前谋划、精心组织,把非常时期的特殊情境转化为对学生进行家国情怀教育和中国精神教育的契机,引导广大学生厚植爱国情怀,树牢战胜疫情的信心和决心,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赵华老师带领理论社团学生参观烈士纪念馆

赵春梅老师录制精品在线课程

 殷培凤老师参加省思政课教师培训

思政部将以此为契机,深入学习和贯彻《新时代高等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队伍建设规定》和《深化新时代黑龙江省学校思政课创新创优方案》,牢固立德树人使命,不断加强思政课的思想性、理论性、亲和力和针对性,进一步发挥教师的积极性、主动性、创造性,用马克思主义理论的强大力量引导新时代的大学生!

上一条:创新创业教育中心组织师生参加黑龙江省创业政策培训 下一条:学院举办清明节线上文明祭扫活动

关闭


 

 
地址:哈尔滨市利民开发区学院路660号 电话:88127995 88127996 邮政编码:150025
       
黑龙江农垦职业学院
  官方公众号
黑龙江农垦职业学院
  招生服务平台
黑龙江农垦职业学院
  就业服务平台
 
北大荒文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