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kzy.org.cn
首页 学院概况 机构设置 党建网 招生就业 专业设置 教学改革 交流合作 师资队伍 新闻中心 学工网 创业教育 双高建设专栏 文明校园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要闻 >> 正文

学院召开2020届毕业生就业工作“百日冲刺”推进会

[ 2020年05月28日 15:31  朱延泽 ]

为了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关于“稳就业”的重要决策部署和第三次全省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调度会会议精神,进一步认清形势,压实责任,部署任务,克服疫情对毕业生就业工作的不利影响,坚决确保2020届毕业生顺利充分就业。5月28日,学院召开了2020届毕业生就业工作“百日冲刺”推进会。学院党委书记闫勇,党委副书记刘彬,教学副院长、党委委员李洪亮,党委委员、办公室主任张文出席会议,招生就业处、创新创业中心、各分院中层干部、就业干事在行政楼五楼会议室现场参加会议。其它部门科级及科级以上干部、辅导员通过腾讯会议在线上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刘彬主持。

会上,李洪亮传达了省委教育工委常务副书记、教育厅党组书记、厅长赵国刚在省教育厅第三次全省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调度视频会议上的讲话精神,进一步分析了当前就业工作面临的危机与挑战,明确了实施好“百日冲刺”十项行动,切实做好2020届毕业生就业工作的任务要求。

闫勇对学院前一段就业工作进行了回顾和总结,针对下一阶段就业工作“百日冲刺”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认清形势、提高站位,切实增强毕业生就业工作的使命感;二是要加强领导、压实责任,努力形成全员抓就业的良好氛围;三是要科学谋划、多措并举,不断提升毕业生就业工作的服务水平。 闫勇强调,要以就业工作“百日冲刺”为契机,深入推进就业工作包保责任制,完善考核奖励机制,严格落实“四不准”规定,确保毕业生更高质量、更充分就业。

刘彬要求各分院各分部要提高站位抓落实,迅速召开全体教职工会议,贯彻落实本次会议特别是闫书记的讲话精神;要全员动员抓落实,进一步强化全员抓就业的责任意识;要创新机制抓落实,确保圆满完成2020届毕业生就业工作目标。

上一条:师范教育分院党支部召开“疫情期间学生党员切实发挥先锋模范作用”研讨会 下一条:学院“让青春在党和人民最需要的地方绽放绚丽之花”主题演讲比赛云端收官

关闭


 

 
地址:哈尔滨市利民开发区学院路660号 电话:88127995 88127996 邮政编码:150025
       
黑龙江农垦职业学院
  官方公众号
黑龙江农垦职业学院
  招生服务平台
黑龙江农垦职业学院
  就业服务平台
 
北大荒文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