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kzy.org.cn
首页 学院概况 机构设置 党建网 招生就业 专业设置 教学改革 交流合作 师资队伍 新闻中心 学工网 创业教育 双高建设专栏 文明校园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要闻 >> 正文

机关第三党支部开展党建服务中心工作活动——​​党员与2019级团干部进行岗前谈话

[ 2020年06月11日 14:32  王秀丽 ]

按照学院《关于进一步加强学院党建工作的通知》要求,机关第三党将“团学干部的核心素养与工作能力提升”确定为支部党建工作服务中心工作载体,拟定相应活动计划并推进开展。截止6月8日,团委2019级各部门正职竞选在经过部门推荐、内部唱票、公开宣讲三项内容后,得票数最高的竞选人进入与支部党员进行一对一岗前谈话环节。

各党小组积极支持,党员踊跃参与,最终上报并确定14名党员参与本次岗前谈话活动。党员和团干部按照对接表在“钉钉”平台中取得联系、确定谈话时间,并通过语音、视频、文字等方式进行谈话。在谈话中,党员同志侧重了解新竞聘团干部的政治素质、修养品德以及对竞职岗位的认识,并强调一定要坚定理想信念,严格要求自己,配合老师完成好各项工作任务,在各方面都要为普通团员做表率;团干部在谈话中表现出了积极的工作热情,畅想了任职后的工作计划,并立志为学院的共青团事业贡献青春力量。

本次党建服务中心工作活动,拉近了机关第三党支部党员同志与团干部的距离,有益于团干部队伍建设和各项活动开展,更有利于发挥以党建带团建的政治教育作用,从而引导团员、团干部思想进步、健康成长。

上一条:提高科学防疫能力共建和谐安全校园--学生工作处举办第八届大学生安全知识手抄报大赛 下一条:应疫而变,创新工作——学生资助管理中心线上为学生办理“助学贷款回执”

关闭


 

 
地址:哈尔滨市利民开发区学院路660号 电话:88127995 88127996 邮政编码:150025
       
黑龙江农垦职业学院
  官方公众号
黑龙江农垦职业学院
  招生服务平台
黑龙江农垦职业学院
  就业服务平台
 
北大荒文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