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kzy.org.cn
首页 学院概况 机构设置 党建网 招生就业 专业设置 教学改革 交流合作 师资队伍 新闻中心 学工网 创业教育 双高建设专栏 文明校园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要闻 >> 正文

人生起航 诚信扬帆——学院举办诚信海报设计大赛

[ 2020年06月28日 12:24  何水延 ]

近日,由学院学生资助管理中心主办,各分院承办的海报设计大赛圆满落幕。

本次大赛以“人生起航,诚信扬帆”为主题,自活动开展以来,得到各分院和同学们的积极响应,共收到以漫画、素描、水彩、手抄报、电脑设计等多种形式设计完成的手绘及机绘作品77幅,参赛选手根据自己的理解“绘”出一幅幅精美的诚信海报,表达了对于诚信的独特思索。

经分院推荐,评审团线上评审打分,最终师范教育分院刘亚坤、夏语的作品荣获一等奖;师范教育分院王宇璇、杨雪莹,护理分院张可鑫、吴海怡的作品获得二等奖;师范教育分院崔文、护理分院王晓雪、经济管理分院李婉懿、制药工程分院马兰、计算机与艺术传媒分院董蓬阁、食品工程分院李凤秀的作品获得三等奖。

古人云:“索物于暗室者,莫良于火;索道于当世者,莫良于诚。”就是说有了火光,才能照亮黑暗,有了诚信,才能立足天下。诚信是中华民族的优良传统,也是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重要内容,更是当代大学生立身为人,成人成才的必备品质。此次活动的开展,激励着同学们从自身做起,从小事做起,从而成为诚实守信而又感恩自强的人,并在今后的大学生活中,进一步规范自己的一言一行,呈现当代大学生应有的精神风貌。

本次活动的落幕,也标志着学院2020年“大学生诚信教育暨第五届学生资助诚信教育主题活动月”一系列活动顺利收官。在这个特殊时期,学院学生资助管理中心本着“停课不停学”原则,积极组织网上诚信教育系列活动,圆满完成2020年诚信教育主题活动月相关任务,推进了“大学生诚信教育工程”,提高了学生诚信意识,弘扬了诚信文化,强化了资助育人效果,在学生中营造了诚实守信的氛围,引导了青年学生讲诚信、树诚信、践诚信,以实际行动同全国亿万人民一起众志成城,共同抗疫。

上一条:感恩助学 诚信还款--学生资助管理中心组织开展助学贷款应届毕业生诚信教育谈话活动 下一条:同创和谐秩序 共建安全校园--计算机与艺术传媒分院开展安全生产月活动

关闭


 

 
地址:哈尔滨市利民开发区学院路660号 电话:88127995 88127996 邮政编码:150025
       
黑龙江农垦职业学院
  官方公众号
黑龙江农垦职业学院
  招生服务平台
黑龙江农垦职业学院
  就业服务平台
 
北大荒文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