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kzy.org.cn
首页 学院概况 机构设置 党建网 招生就业 专业设置 教学改革 交流合作 师资队伍 新闻中心 学工网 创业教育 双高建设专栏 文明校园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要闻 >> 正文

协作共享 勇于创新——计算机与艺术传媒分院党支部开展专题学习活动

[ 2020年09月18日 13:33  单爽 ]

    20209月16日下午,计算机与艺术传媒分院党支部在育才楼214会议室,开展《中国制度面对面》专题学习活动,本次学习由分院党支部书记于文双主持,分院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自学院党委开展《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中国制度面对面》及习近平总书记对垦区两次“特指性”讲话精神的学习工作以来,分院高度重视此次学习,采取集中学习与自学相结合的方式,集中学习过程中分院党员领学,即每名党员选取一个章节以讲课方式带领大家学习并分享体会。

 

    本次学习由党支部书记于文双支委委员符啸威,带领分院全体党员学习了第一章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是怎么来的及第二章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为什么好”。

会上于文双通过通俗易懂的语言和详实生动的案例,深入细致的讲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的历史渊源、理论基础和现实依据,同时强调要全力抓好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刻领会其核心要义、精神实质和实践要求,做到学用贯通,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支委委员符啸威,以PPT形式带领大家学习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是党坚强领导的好制度,我们应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不懈奋斗。

    本次学习内容丰富,形式特别,使大家认识制度优势,增强制度自信,强化制度执行,可谓受益匪浅。




 

上一条:“文明号”身体力行 “志愿红”蔚然成风——黑龙江农垦职业学院成立“文明号”志愿服务队 下一条:平安复学路 我们在路上——计算机与艺术传媒分院

关闭


 

 
地址:哈尔滨市利民开发区学院路660号 电话:88127995 88127996 邮政编码:150025
       
黑龙江农垦职业学院
  官方公众号
黑龙江农垦职业学院
  招生服务平台
黑龙江农垦职业学院
  就业服务平台
 
北大荒文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