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kzy.org.cn
首页 学院概况 机构设置 党建网 招生就业 专业设置 教学改革 交流合作 师资队伍 新闻中心 学工网 创业教育 双高建设专栏 文明校园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要闻 >> 正文

黑龙江农垦职业学院“露天文化节”火热进行

[ 2020年09月27日 15:57  王秀丽 ]

在疫情防控常态化下的校园,学习、生活井然有序,学工处(团委)积极响应号召,在严格按照疫情防控要求的前提下,持续开展文艺、体育、观影等校园文化活动,在天高云淡的秋天掀起“露天文化节”的一轮又一轮高潮。

歌舞律动,彰显青春本色。在“露天文化节”中,各文艺综合类学生社团充分发挥了优势,将歌曲、舞蹈、手语、相声、乐器等文艺活动综合编排,由学生社团联合会分配展示时间,院团委文工部组织演出,每个社团都全员发力,将最好的节目、最青春的本色完美展示,现场观众更毫不吝惜喝彩和掌声,沉浸在歌舞律动的氛围中。

创意时装,秀出青春风彩。学院礼仪队结合“取之有度,用之有节”这一生态文明的真谛,利用旧报纸、塑料袋等制作了创意十足的服装,把操场当成T台,走了一场尽显青春风彩的时装大秀,倡导同学们养成简约适度、绿色低碳的生活习惯,拒绝奢华和浪费,形成文明健康的生活风尚。

阳光运动,绽放青春活力。院团委团干部首当其冲,利用课余时间在体育场整齐划一地拉开了广场舞的队伍,和着朗朗上口的伴奏,把青春的活力带入节奏感,绽放在秋天温暖的阳光里;护理分院举行了拔河比赛,现场的加油呐喊声和双方队员的齐心协力相互映衬,把团队的力量展现得淋漓尽致。运动给我们的馈赠,在于身体,也在于心理,让我们以优雅的姿态和坚定的信念,拥抱生活。

重温过往,追寻青春记忆。原定于在育才楼后开放露天影院的计划因天气原因移至三座公寓的自修室,每周六晚18:30-20:30为观影时间,院团委社会实践部利用周一至周五的时间广泛征集同学的意见,拟定出播放的影片,开学三周来相继播放了《我和我的祖国》、《红海行动》、《英雄本色》等影片,既重温了经典的影片,也重新拾起过往的回忆。

“露天文化节”将结合疫情防控常态化持续开展,并根据天气变化适时做出内容、场地的调整,用浓厚的艺术氛围、创新的展示理念、全员参与的良好态势,丰富校园生活、充实课余时光,为这个秋天铺满音乐、律动、优雅的伏笔,迎接秋去冬来的诗意。

上一条:机关第三党支部开展“牢记总书记嘱托,奋力开创北大荒农业领域航母新征程”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助力防疫抗疫 青春献给祖国”学院2020年社会实践报告展评活动圆满结束

关闭


 

 
地址:哈尔滨市利民开发区学院路660号 电话:88127995 88127996 邮政编码:150025
       
黑龙江农垦职业学院
  官方公众号
黑龙江农垦职业学院
  招生服务平台
黑龙江农垦职业学院
  就业服务平台
 
北大荒文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