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kzy.org.cn
首页 学院概况 机构设置 党建网 招生就业 专业设置 教学改革 交流合作 师资队伍 新闻中心 学工网 创业教育 双高建设专栏 文明校园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要闻 >> 正文

参观改革成果展 奋力拼搏新时代

[ 2020年09月30日 14:40  王犇 ]

为纪念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垦区两周年,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垦区两次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9月29日,农垦职业学院党委书记闫勇、党委副书记刘彬带领学院各党支部书记、副书记、学院团委副书记、分院团总支书记、思政部全体教师共30余人,赴北大荒集团(农垦总局)参观“北大荒集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推进农垦改革发展主题成就展”。这是学院党委积极响应集团党委号召开展的一次主题党日活动。

展览分为改革改制、战略升级、技物结合、产融结合、产业融合、文化铸魂、党建引领七大板块。讲解员结合百余幅图片,讲解了集团围绕“”三大一航母”建设目标,实施“1213”工程体系,打造“北大荒绿色智慧厨房”,实施“181”战略、“双控一服务”、“一体两翼”、“三库一中心”等举措,展示了北大荒集团在新时代、新征程中深化改革、高速发展的新成果,为垦区发展凝聚了精神力量,提振了士气。

参观中,党员们为垦区两年来取得的成就深感激动和自豪,纷纷表示将牢记总书记嘱托,把“艰苦奋斗、勇于开拓、顾全大局、无私奉献”的北大荒精神融入到实际工作中去,爱岗敬业、甘于奉献,用实际行动践行北大荒精神,为垦区发展贡献力量,奋力推进学院各项工作迈上新台阶。

随后,全体参观人员又走进了北大荒博物馆,重温了北大荒开发建设、改革开放和奋斗发展的历史,三代北大荒人艰苦创业的历史画卷,是对北大荒这一中国乃至世界垦殖史上堪称奇迹的开发建设经验的总结,继承和弘扬了“艰苦奋斗、勇于开拓、顾全大局、无私奉献”的北大荒精神。

依照北大荒集团(农垦总局)《关于进一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调研重要批示做好两周年纪念活动的实施方案》,农垦职业学院将结合党委理论中心组学习、主题党日等形式持续开展学习活动,进一步强化广大党员干部教师使命感,精准把握习近平总书记两次对垦区“特指性”讲话精神的重要意义,把学习真正落到实处。

上一条:致敬国庆 六千枚月饼和苹果陪你度中秋 下一条:食品工程分院烘焙社团开展“爱在中秋”月饼制作活动

关闭


 

 
地址:哈尔滨市利民开发区学院路660号 电话:88127995 88127996 邮政编码:150025
       
黑龙江农垦职业学院
  官方公众号
黑龙江农垦职业学院
  招生服务平台
黑龙江农垦职业学院
  就业服务平台
 
北大荒文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