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kzy.org.cn
首页 学院概况 机构设置 党建网 招生就业 专业设置 教学改革 交流合作 师资队伍 新闻中心 学工网 创业教育 双高建设专栏 文明校园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要闻 >> 正文

学院召开2020年度工作总结汇报会议

[ 2020年12月28日 16:24  王犇 ]

为全面总结学院各分院、各部门2020年工作目标任务完成情况,发现亮点、分析不足,12月27日上午,学院在办公楼五楼会议室召开了2020年度工作总结汇报会议。学院党委书记闫勇,院长刘几何,党委副书记刘彬,党委委员、副院长李洪亮,党委委员、副院长张文,党委委员、副院长聂爱林,副院长刘再霄出席了会议。学院全体中层干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刘几何主持。

学院25个分院和部门负责人紧密围绕年度工作目标任务的各项指标进行了总结,汇报了工作任务完成情况、工作亮点、成绩和存在的问题不足,并就下一阶段工作提出了思路和举措。

听取完各分院、各部门工作总结后,刘几何对2020年学院各项工作取得的成绩做了总结回顾,分析了学院发展面临的新形势。并从疫情防控、开学前教学工作准备、后勤服务、校园安全、“十四五”规划工作、“双高”项目验收、教代会筹备、严格中层干部管理和政务管理等八个方面,对如何扎实做好假期各项工作和开学前准备工作做出了安排部署。要求各分院各部门认真谋划好部署好2021年工作,落实“提质培优”行动计划,努力提高人才培养质量,推动产教深度融合,完善内部治理体系。

闫勇在会议上强调,对2020年工作的总结和2021年下一步工作部署的执行,要吃透精神抓落实、结合实际抓落实、创新方法抓落实;要做好假期理论学习,学习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省十二届八次全会精神和即将召开的集团党委扩大会议精神,要结合工作总结、形势分析和下一步工作任务安排来学习;要完善值班制度,做好假期间校园疫情防控等安全工作。

学院2020年度工作总结汇报会议的召开,使学院各单位统一思想,加强了凝聚力和向心力,明确了工作方向,为推动学院新一年工作的开展具有积极促进作用。

上一条:学院开展2021年元旦期间共青团送温暖“青春暖流·志愿服务献爱心”活动 下一条:学院在“传承的力量”微视频大赛中获奖

关闭


 

 
地址:哈尔滨市利民开发区学院路660号 电话:88127995 88127996 邮政编码:150025
       
黑龙江农垦职业学院
  官方公众号
黑龙江农垦职业学院
  招生服务平台
黑龙江农垦职业学院
  就业服务平台
 
北大荒文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