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kzy.org.cn
首页 学院概况 机构设置 党建网 招生就业 专业设置 教学改革 交流合作 师资队伍 新闻中心 学工网 创业教育 双高建设专栏 文明校园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要闻 >> 正文

师范教育分院开展“弘扬雷锋精神 凝聚抗疫力量”志愿服务活动

[ 2021年04月02日 08:54  王琪 ]

为进一步巩固疫情防控成果,师范教育分院组织学生开展“弘扬雷锋精神 凝聚抗疫力量”主题教育活动,让雷锋精神在校园内闪光。

春暖花开,相约校园。错锋返校期间,分院志愿者们积极配合分院工作,引导入校学生有序进入生活区公寓楼,并积极为等待核酸检测结果暂时封闭的同学服务。

3月以来,志愿者们分别对分院各实训室、教师办公室进行了清洁、清扫。劳动过程中,志愿者们热情高涨,分工合作,不留下一个污点,不放过一个死角。此外,志愿者们发挥专业特长,用粉笔撰写疫情防控宣传语,增强分院广大青年学生的防控意识。

此次主题教育,在继承弘扬雷锋精神的同时,进一步提高了分院广大学生的道德素养,引导分院学生树立了“校园是我家,文明靠大家”的责任意识。分院的学生纷纷表示,分院的疫情防控措施很到位,看到久违的教室干净整洁,心情特别舒畅,希望在新的学期有不一样的成长。

分院将常态化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使其成为分院学生学习生活的一部分,为构建和谐、美丽的校园增光添彩。

上一条:学院第五期“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暨大学生骨干培训班开班 下一条:冬去春会来 陪伴一直在 学院开展“学党史志愿者在行动”主题志愿服务活动

关闭


 

 
地址:哈尔滨市利民开发区学院路660号 电话:88127995 88127996 邮政编码:150025
       
黑龙江农垦职业学院
  官方公众号
黑龙江农垦职业学院
  招生服务平台
黑龙江农垦职业学院
  就业服务平台
 
北大荒文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