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kzy.org.cn
首页 学院概况 机构设置 党建网 招生就业 专业设置 教学改革 交流合作 师资队伍 新闻中心 学工网 创业教育 双高建设专栏 文明校园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要闻 >> 正文

学院举办“21天益智习惯养成打卡”活动作品展

[ 2021年04月06日 15:12  王彦琴 ]

为鼓励学生们养成良好的习惯,营造积极健康的校园氛围,学院于4月5日在行知楼大厅举办了“21天益智习惯养成打卡”活动作品展。本次作品展由学生工作处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中心及6个分院共同举办。

        在同学们的积极参与下,通过两轮“21天”的坚持,有了写字打卡、背单词打卡、读书打卡的成果。本次“21天益智习惯养成打卡”活动共收集上百份优秀作品,展出30份,“21天益智习惯养成打卡”活动不仅使学生们书写技能得以提升,也为学院增添了浓厚的学习氛围。

学院的“21天益智习惯养成打卡”活动已连续开展5年,系列活动组织策划不断丰富完善,参与者覆盖全校,影响力不断扩大,得到学院师生一致肯定,已逐渐成为学院特色活动,广大学生通过参与活动受到潜移默化的影响,获益良多。

“播种一种行为,收获一种习惯;播种一种习惯,收获一种性格;播种一种性格,收获一种命运。”“21天益智习惯养成打卡”活动作品展让同学们感受到了“21天”的魅力,鼓励并引导他们完善自我、相互鼓励,有组织、有计划的养成一个又一个好习惯。

上一条:学院举办“清明扬正气 泼墨育英才”书法展 下一条:黑龙江农垦职业学院开展“清明节祭英烈”主题团日活动

关闭


 

 
地址:哈尔滨市利民开发区学院路660号 电话:88127995 88127996 邮政编码:150025
       
黑龙江农垦职业学院
  官方公众号
黑龙江农垦职业学院
  招生服务平台
黑龙江农垦职业学院
  就业服务平台
 
北大荒文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