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kzy.org.cn
首页 学院概况 机构设置 党建网 招生就业 专业设置 教学改革 交流合作 师资队伍 新闻中心 学工网 创业教育 双高建设专栏 文明校园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要闻 >> 正文

学院召开2021年教育教学工作会议

[ 2021年04月07日 14:48  王犇 ]

4月5日下午,学院召开2021年教育教学工作会议,贯彻落实全省教育工作会议和北大荒集团党委扩大会议精神,回顾总结过去五年的工作,并对学院今年的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学院院长刘几何,党委副书记刘彬,党委委员、副院长李洪亮,党委委员、副院长张文,党委委员、副院长聂爱林,副院长肖景辉出席会议。会议由刘彬主持。

会上,刘几何作题为“聚焦提质培优打造特色品牌奋力谱写学院高质量发展新篇章”的工作报告。

报告从“战疫情、促发展,改革发展稳定迈出新步伐”、“抓内涵、提质量,人才培养工作再创新业绩”、“抓招生、促就业,办学规模结构实现新突破”、“夯基础、增实力,办学条件和服务能力得到新提升”四个方面对学院2020年及“十三五”工作进行了全面回顾和总结,并明确提出了学院“十四五”发展目标和总体思路。

刘几何强调,学院要坚持目标导向、问题导向、结果导向,围绕落实立德树人这一根本任务,以新一轮“双高”建设为统领,以提质培优、增值赋能为主线,全面推进“三教”改革,着力补短板、激活力、提质量,全力打造高水平人才培养体系、高水平内部治理体系、高水平社会服务体系和高水平校园文化体系。

刘几何指出,2021年是“十四五”开局之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是我们创建新一轮“双高”院校的关键之年,要着力做好以下五个方面的重点工作:一是实施“双高”建设攻坚行动,提升办学实力,打造特色品牌;二是实施“人才培养提质行动”,提升专业服务产业能力,打造技术技能人才培养高地;三是实施“人才培养提质行动”,提升专业服务产业能力,打造技术技能人才培养高地。一是以“双论证”为抓手,打造高水平专业群。四是实施“内部治理赋能行动”,完善内部治理体系,提升内部治理能力;五是实施“作风建设创优行动”,提升文明校园建设质量。

李洪亮宣读了学院教学科研成果奖励办法和拟表彰项目名单。

张文宣读了学院关于命名表彰2021年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决定。

刘彬在做会议总结时就如何贯彻落实好本次会议精神,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提高站位,压实责任,增强工作的主动性;二是要以问题为导向,精准施策,增强工作的针对性;三是转变作风,完善机制,增强工作的实效性。

会议主会场设在育才楼101学术报告厅,4个分会场同时直播收看,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

 

 

 

上一条:学院举办法治教育讲座促平安校园建设 下一条:学院举办“清明扬正气 泼墨育英才”书法展

关闭


 

 
地址:哈尔滨市利民开发区学院路660号 电话:88127995 88127996 邮政编码:150025
       
黑龙江农垦职业学院
  官方公众号
黑龙江农垦职业学院
  招生服务平台
黑龙江农垦职业学院
  就业服务平台
 
北大荒文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