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kzy.org.cn
首页 学院概况 机构设置 党建网 招生就业 专业设置 教学改革 交流合作 师资队伍 新闻中心 学工网 创业教育 双高建设专栏 文明校园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要闻 >> 正文

农垦职业学院临床教学医院正式揭牌

[ 2021年06月14日 15:54  滕立鹏 ]

2021年6月9日至11日,“黑龙江农垦职业学院临床教学医院”授牌仪式分别在北大荒集团红兴隆医院、北大荒集团宝泉岭医院举行。

红兴隆医院副院长杨志刚,宝泉岭医院党委书记李秋军,副院长陈强、姜君,农垦职业学院副院长聂爱林出席授牌仪式。院校双方表示,今后将充分发挥各自的专业优势、人才优势,进一步深化在教学、医疗、科研、专业建设等方面的密切合作,协同育人,互促共赢。将护理教育与临床实践密切结合,全力培养适应临床护理一线岗位需要的技术技能型人才。

随后,聂爱林一行分别对两个临床教学医院学生开展了护理专业顶岗实习教育。聂爱林希望学生们继续发扬勤学苦练的优点,表示学校为每一位同学在临床教学医院的突出表现感到自豪,学生们表示一定会谨记校规,努力学习,为学院增光添彩。随后召开了2019级和2020级学生家长座谈会,多方征求了对学校教育教学的意见。

此次授牌、调研、回访和座谈等工作进一步深化了校企之间的互动交流,标志着我院在医教协同育人方面又迈出了新步伐。

上一条:农垦职业学院举办首届课程思政教学竞赛 下一条:学院首次教育部“1+X”母婴护理职业等级证书考试圆满落幕

关闭


 

 
地址:哈尔滨市利民开发区学院路660号 电话:88127995 88127996 邮政编码:150025
       
黑龙江农垦职业学院
  官方公众号
黑龙江农垦职业学院
  招生服务平台
黑龙江农垦职业学院
  就业服务平台
 
北大荒文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