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kzy.org.cn
首页 学院概况 机构设置 党建网 招生就业 专业设置 教学改革 交流合作 师资队伍 新闻中心 学工网 创业教育 双高建设专栏 文明校园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要闻 >> 正文

逐梦青春 医路起航——北大荒集团宝泉岭医院举办临床教学学员欢送会

[ 2021年06月17日 12:48  滕立鹏 ]

集体照

6月16日上午,北大荒集团宝泉岭医院“时光不负努力 青春不负自己”主题欢送会在五楼大会议室举行,黑龙江农垦职业学院2019级18班43名学生即将结束为期一年的临床学习,欢送会由护理部主任张微主持。

022A3062

2

欢送会上,姜君副院长代表医院送出祝福寄语,在这一年里,宝泉岭医院见证了同学们的成长。医学之路,道阻且长,愿同学们在新的旅程中,不忘初心,超越自我,珍惜现在,展望未来!宝泉岭医院是他们永远的家!希望大家常回家看看!

022A3077

医院为同学们定制了专属的毕业T恤,同学与老师们共同留下了美好的回忆。

022A3087

同学们签写了纪念册,一句句真挚的话语、一滴滴伤感的泪水都充满留恋与不舍。

NeoImage_副本 NeoImage_副本_副本

姜院长和老师们为同学们送上一份份热腾腾的饺子和“百事可乐”,祝大家一路顺风、百事顺意,成为行业的佼佼者!

6

8

9

一年前同学们带着忐忑、带着不安来到宝泉岭医院,一年后的今天他们带着收获、带着喜悦、带着宝泉岭医院的祝福踏上归程。愿他们在新的人生旅程中乘风破浪,再创辉煌!

4

上一条:学院举行“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 下一条:农垦职业学院开展安全隐患排查治理专项行动

关闭


 

 
地址:哈尔滨市利民开发区学院路660号 电话:88127995 88127996 邮政编码:150025
       
黑龙江农垦职业学院
  官方公众号
黑龙江农垦职业学院
  招生服务平台
黑龙江农垦职业学院
  就业服务平台
 
北大荒文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