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kzy.org.cn
首页 学院概况 机构设置 党建网 招生就业 专业设置 教学改革 交流合作 师资队伍 新闻中心 学工网 创业教育 双高建设专栏 文明校园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要闻 >> 正文

学院举行“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

[ 2021年06月17日 16:03  张英南 ]

 6月16日下午,学院在培训中心209室庄严举行“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发放仪式。学院党委书记闫勇为丛贞日、范义德、葛志民3位学院退休且党龄超过50年的老党员代表颁发纪念章,并在党旗前合影留念。学院党委副书记刘彬、组织部部长姜卓鹏、宣传部部长高峰、纪委(审计处)处长孙冀红、办公室负责人韩景成参加仪式。颁发仪式由姜卓鹏主持。

颁发仪式上,闫勇代表学院党委向老同志表示深深的敬意,对他们为学院前身作出的贡献和退休后对学院的支持表示感谢。并向3位老党员简要介绍了学院近年来发展情况和取得的成绩。他指出,学院将更好地挖掘校史,发扬优良传统,取得更大发展和更多成果。欢迎各位老同志多到学院看看,对学院发展多提宝贵建议。

老党员葛志民激动地说:“党中央没有忘了我们党龄超过50年的老同志,我十分感动,学院党委对颁发工作这么重视,我非常高兴。如果学院有需要,我们这些老同志责无旁贷,愿意尽绵薄之力。”

据了解,“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是党中央2021年首次颁发的纪念章。颁发对象是党龄达到50周年、一贯表现良好的党员。纪念章通径50毫米,材质为铜和锌合金,主色调为红色和金色。主章由党徽、五角星、旗帜、丰碑、向日葵、光荣花、光芒等元素构成。全国将有710多万名老党员获颁纪念章。学院共有14名老党员荣获纪念章,其中年龄最大的89岁,党龄71年。

颁发仪式后,全体参会人员面对党旗重温入党誓词。

                          颁发仪式前,闫勇、刘彬、姜卓鹏、韩景成陪同3位老党员参观了校史馆。

上一条:护理分院举行“第三期急诊与深切护理特色班”结业式 下一条:逐梦青春 医路起航——北大荒集团宝泉岭医院举办临床教学学员欢送会

关闭


 

 
地址:哈尔滨市利民开发区学院路660号 电话:88127995 88127996 邮政编码:150025
       
黑龙江农垦职业学院
  官方公众号
黑龙江农垦职业学院
  招生服务平台
黑龙江农垦职业学院
  就业服务平台
 
北大荒文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