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kzy.org.cn
首页 学院概况 机构设置 党建网 招生就业 专业设置 教学改革 交流合作 师资队伍 新闻中心 学工网 创业教育 双高建设专栏 文明校园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要闻 >> 正文

学院开展全民国防教育日主题活动

[ 2021年09月20日 07:32  王秀丽 ]

2021年9月18日是我国第21个全民国防教育日,也是“九一八”事变90周年,学院团委紧密结合党学习教育、“四史”学习教育,以“赓续红色血脉 建设强大国防”为主题,开展主题教育活动。

居安思危开展防空应急疏散演练

9月18日上午9:00,鸣响防空警报在全市上空响起,演练分一公寓、二公寓两组,共30名团干部,动作标准规范、行动迅速有序地从公寓楼安全撤离;警报解除后,团干部代表清点人数并向安全员汇报。

 

 

铭记历史看直播听红色故事

共青团黑龙江省委、共青团哈尔滨市委联合主办“铭记历史 珍爱和平”黑龙江省暨哈尔滨市青少年纪念“九一八”事变90周年主题宣讲会,于8:55正式开播。虽然今天是二年级学生的返校日,不能集体组织观看,但青年团员、团干部在寝室里、在家里、还有的在工作室里,准时进入直播间,观看直播。

通过主题教育活动,青年学生对爱国主义教育和国防教育加深了理解,进一步激发爱国热情和奋斗决心。铭记历史,珍爱和平!让我们用激昂的青春庚续红色血脉,用追梦的信心建设强大国防。

上一条:​经济管理分院党支部举行学习“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会议 下一条:学院五名教师获评黑龙江省高校就业创业指导教师专家库专家

关闭


 

 
地址:哈尔滨市利民开发区学院路660号 电话:88127995 88127996 邮政编码:150025
       
黑龙江农垦职业学院
  官方公众号
黑龙江农垦职业学院
  招生服务平台
黑龙江农垦职业学院
  就业服务平台
 
北大荒文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