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kzy.org.cn
首页 学院概况 机构设置 党建网 招生就业 专业设置 教学改革 交流合作 师资队伍 新闻中心 学工网 创业教育 双高建设专栏 文明校园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要闻 >> 正文

学院召开审计组入校见面暨领导述职测评会

[ 2022年01月04日 17:33  王犇 ]

经黑龙江省审计委员会批准,黑龙江省审计厅派出审计组来到学院,1月4日下午,黑龙江省审计厅审计组入校见面暨领导述职测评会在学院培训中心三楼连廊会议室召开,对农垦职业学院党委书记闫勇进行任期经济责任审计。省审计厅一级巡视员舒沫南,审计组长、审计组党支部书记、审计厅派出自然环境资源审计处王洪发,审计组廉政监督员、审计厅农业农村审计处白永胜,审计厅农业农村审计处赵利群,审计组主审、审计厅派出自然环境资源审计处侯小敏,审计厅派出自然环境资源审计处王东,审计厅派出自然环境资源审计处杨德宇,省生态环境保护综合行政执法局办公室王蕾出席会议。学院党委书记闫勇,院长刘几何,学院领导及全体中层干部参加会议。会议由刘几何主持。

会上,舒沫南就经济责任审计的意义、本次审计工作的目的、审计时限和范围、审计的重点内容、主要审计流程等内容发表讲话。舒沫南对开展经济责任审计工作提出要求:在本次审计工作中,要加强沟通,建立工作协调机制;及时提供资料和必要的工作条件;实事求是客观公正进行民主测评;依法文明审计,接受监督。

审计组组长王洪发宣读了《审计通知书》。

闫勇从任期内履职基本情况、“三重一大”决策制度执行情况、预算管理和财务管理概况、遵守廉洁从政规定情况、存在的问题和不足等方面作任期经济责任审计述职报告。闫勇表示,将在今后的履职过程中,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强化“答卷意识”、走好“赶考路”,引导广大党员切实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推动工作、为师生服务的内生动力。对审计组在审计过程中提出的问题、意见和建议,认真领会,积极整改,不断提高履行经济责任的能力,提高经济决策和经济管理的规范化水平,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

刘几何就认真、积极配合好审计工作指出,此次审计工作是对学院内部经济运行与管理工作的集中检验,学院将严格按照审计组的要求,全力配合审计组做好各项工作,提高站位、高度重视,精心组织、密切配合,立行立改、规范管理,认真听取审计组的意见建议,不断规范工作程序,以对党、对教育事业高度负责的态度,统一思想、夯实责任、落实任务,努力提升经济管理水平,为学院新时期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实保障。

学院参会人员填写了闫勇同志任期间履行经济责任情况测评表。

上一条:北大荒集团职业学院管理工作专题会议在农垦职业学院召开 下一条:黑龙江农垦职业学院积极参与网络文明月活动

关闭


 

 
地址:哈尔滨市利民开发区学院路660号 电话:88127995 88127996 邮政编码:150025
       
黑龙江农垦职业学院
  官方公众号
黑龙江农垦职业学院
  招生服务平台
黑龙江农垦职业学院
  就业服务平台
 
北大荒文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