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kzy.org.cn
首页 学院概况 机构设置 党建网 招生就业 专业设置 教学改革 交流合作 师资队伍 新闻中心 学工网 创业教育 双高建设专栏 文明校园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要闻 >> 正文

2021年黑龙江省职业院校教师素质提高计划培训班开班

[ 2022年01月07日 09:39  茹玉 ]

近日,2021年黑龙江省职业院校教师素质提高计划培训班在农垦职业学院开班。农垦职业学院教务处处长潘亚芬、师范教育分院院长田丽芬、食品工程分院院长王云庆、教务处副处长徐婵出席开班式,开班式由教务处干事茹玉主持,来自全省职业院校的100余名学员参加培训。

开班式上,潘亚芬处长对来自全省各职业院校的老师表示热烈欢迎,同时强调职业教育发展驶入快车道,也迎来了新的发展机遇,职业教育要高质量发展,离不开教师队伍的建设。作为优质省级师资培养培训基地,农垦职业学院党委高度重视,严格按照省教育厅和疫情防控指挥部的要求落实好防控举措,按培训计划要求做好培训工作。她希望学员能够珍惜来之不易的机会,多向专家学习,充分交流,高质量地完成本次研修活动。

黑龙江生态工程职业学院的谢庆辉老师和拜泉职教中心学校徐艳玲老师代表学员发言,职业教育飞速发展,深感自身的综合素质和实践技能需要不断提升,感谢省教育厅提供的学习机会,感谢学校对培训的精心组织和周到安排,表示一定克服困难,沉下心来,虚心求教,潜心研习,学以致用,努力提高自身综合素质和业务技能水平。

 

师范教育分院夏微老师代表班主任发言,表示将会积极协调,用心服务,全力做好服务工作。同时为了确保培训班顺利开展,对学员在培训期间学习和生活方面的纪律提出了具体要求,并强调学员要严格遵守防疫要求,做好防护。

 

2021年教师素质提高计划培训受疫情影响三次按下暂停键,本次培训包括骨干教师、企业实践、1+X幼儿照护、幼儿保育骨干教师等多个培训项目。设计了专题讲座、企业观摩、顶岗实践、互动研讨等多种形式,从职业素养、行业动态、专业技能等方面开展培训,进一步提高参训学员的业务技能水平和实践能力。

上一条:经管分院优秀微课 下一条:全省唯一!黑龙江农垦职业学院荣获2021年全国职业院校校园文化“一校一品”学校称号

关闭


 

 
地址:哈尔滨市利民开发区学院路660号 电话:88127995 88127996 邮政编码:150025
       
黑龙江农垦职业学院
  官方公众号
黑龙江农垦职业学院
  招生服务平台
黑龙江农垦职业学院
  就业服务平台
 
北大荒文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