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kzy.org.cn
首页 学院概况 机构设置 党建网 招生就业 专业设置 教学改革 交流合作 师资队伍 新闻中心 学工网 创业教育 双高建设专栏 文明校园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要闻 >> 正文

新学期 新气象 新目标 经管学院召开新学期工作会议

[ 2022年08月13日 08:00  屈高洋 ]

为了保证2022年秋季学期教学和学生管理工作有序进行,部署本学期工作,明确目标,查找问题,在8月11日下午,经管学院通过腾讯会议召开了2022年新学期工作会议。分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分院院长王超主持。

会上,副院长曲珅结合上学期末学院教务处下达的《2021-2022学年第二学期期末与下学期期初教学相关工作安排》通知要求,对各项工作应完成情况和质量再次进行了强调,特别是对实习管理、专项学生期末考试、教学材料规范等进行了重点说明。屈高洋解读了学院毕业生就业核查会议精神,对就业核查、近期学生管理工作进行了安排。

最后,王超认真分析了分院在教学常规、顶岗实习、学生就业、双高建设、提质培优等项目上存在的问题和下一步的工作目标,明确了工作思路和方法。他强调,分院各专业负责人和广大教师要结合“三教改革”要求,深入研究“岗课赛证”综合育人机制,以问题为导向,坚持创新驱动,优化课程标准和教案,加强在线课程建设,不断提高教学设计能力、教学能力、科研能力,专业负责人要发挥统筹协作的作用,“老教师”要充分发挥“传帮带”作用,分院教职工要齐心协力系统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加强专业内涵建设,提高专业群建设水平,服务集团发展,为学院新一轮“双高”建设贡献力量。


上一条:我院教师在省微课教学比赛、多媒体课件制作大赛中获奖 下一条:院县合作 兴边富民 |农垦职业学院援助饶河农业生产系列报道(四)

关闭


 

 
地址:哈尔滨市利民开发区学院路660号 电话:88127995 88127996 邮政编码:150025
       
黑龙江农垦职业学院
  官方公众号
黑龙江农垦职业学院
  招生服务平台
黑龙江农垦职业学院
  就业服务平台
 
北大荒文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