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kzy.org.cn
首页 学院概况 机构设置 党建网 招生就业 专业设置 教学改革 交流合作 师资队伍 新闻中心 学工网 创业教育 双高建设专栏 文明校园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要闻 >> 正文

北大荒集团九三分公司到学院调研

[ 2022年08月14日 08:42  科研处 ]



为进一步加强场院共建、深化校企合作,8月13日,北大荒集团九三分公司一行29人到我院开展调研交流。

学院院长助理王慧军代表学院领导对调研团表示热烈欢迎,并在江北校区培训中心主持召开了校企合作座谈会,科研处、分院领导和校企合作办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座谈会上,王慧军介绍了学院始终坚持北大荒精神办学育人取得的成绩重点介绍了学院的办学优势特色、校企合作、社会服务、乡村振兴等方面的工作,以便与九三分公司和各农牧场找到更好的合作契合点共同助力龙江振兴和北大荒“三大一航母”战略。江北校区分院领导分别介绍了各分院师资队伍建设、实习实训条件、专业人才培养特色与成就。

九三分公司农业发展部副总经理张传文在介绍了九三分公司发展成就以及农业发展情况后,从建设数字农业等8个方面提出了校企合作需求。

座谈会后,调研团参观了校史馆。

通过此次交流,加强了学院与九三分公司相关部门的沟通和了解,为后续“场院共建共赢、校企深度合作”奠定了基础,同时也加快了学院建设具有北大荒特色的乡村振兴人才培养优质校的步伐。

上一条:经济管理学院召开2022-2023学年学期初线上主题班会 下一条:我院教师在省微课教学比赛、多媒体课件制作大赛中获奖

关闭


 

 
地址:哈尔滨市利民开发区学院路660号 电话:88127995 88127996 邮政编码:150025
       
黑龙江农垦职业学院
  官方公众号
黑龙江农垦职业学院
  招生服务平台
黑龙江农垦职业学院
  就业服务平台
 
北大荒文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