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kzy.org.cn
首页 学院概况 机构设置 党建网 招生就业 专业设置 教学改革 交流合作 师资队伍 新闻中心 学工网 创业教育 双高建设专栏 文明校园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要闻 >> 正文

院县合作兴边富民|农垦职业学院援助饶河农业生产系列报道(五)

[ 2022年08月15日 18:59  李冬 付丽宇 ]

为进一步落实省教育厅关于涉农高校服务边境县工作的指示精神,进一步帮助农户增产增收,6月10日—13日,在农垦职业学院科研处处长佟启玉带领下,农业机械化教师专家团队赴饶河县开展新技术应用、机械化减损增产技术、农机故障解析的指导和培训。

在饶河镇农机化服务中心,专家针对即将到来的秋收季节,从联合收割机的拨禾轮、切割器、脱粒清选装置等方面,进行粮食收获止损、倒伏收割等技术培训。

在小佳河农机服务站和西丰镇农机服务站,专家就农机故障产生原因、农机使用维护、安全驾驶技术,配套机具使用技术等方面进行指导与培训。


本次饶河之行,成功举办了三次交流活动,共计培训150人次。培训效果显著,深受农户的欢迎。

通过此次服务活动,农机团队对饶河农业种植业有了深入了解,明晰了今后服务内容和要点,为筹划后续帮扶活动提供了参考与遵循,也为学院社会服务的拓展积累了丰富经验。

上一条:农垦职业学院召开“迎二十大安全工作百日攻坚战”专项工作部署会议 下一条:科技振兴 社会服务 系列活动(四)学院农业领域教师赴农垦科学院作物所调研

关闭


 

 
地址:哈尔滨市利民开发区学院路660号 电话:88127995 88127996 邮政编码:150025
       
黑龙江农垦职业学院
  官方公众号
黑龙江农垦职业学院
  招生服务平台
黑龙江农垦职业学院
  就业服务平台
 
北大荒文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