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kzy.org.cn
首页 学院概况 机构设置 党建网 招生就业 专业设置 教学改革 交流合作 师资队伍 新闻中心 学工网 创业教育 双高建设专栏 文明校园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要闻 >> 正文

护理分院召开全体教职工会议

[ 2022年08月17日 03:58  戴虹 ]

为保障新学期开学各项工作的顺利进行,8月15日下午,护理分院召开了全体教职工会议,此次会议由分院院长计仁军主持,共61位教职工参加。

会议伊始,分院副院长王慧颖进行发言,她对全体教师在暑假期间“心系教学、精心备课”给予认可,并认真传达和解读了教务处下发的新学期重点工作及教学任务等文件,明确了新学期的工作方向,为护理分院教学工作的顺利开展奠定了良好基础。

随后,分院党支部书记潘海波对分院学生的实习和就业工作取得的进展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并对教学及管理等工作提出意见和建议。他强调,希望全体教师及学生管理人员加强教学与管理工作的紧密融合,积极引导学生尽快适应新学期的学习和生活,保障良好的教学秩序。

最后,计仁军进行总结发言,他指出,本学期学生人数众多,教学任务繁重,全体教职工要把工作放在心上,把责任扛在肩上,做好工作规划,以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各司其职,开拓前行,狠抓工作落实。

本次会议的召开旨在统筹规划新学期的学生教学及管理工作,明确目标,凝聚力量,促进发展。护理分院将在学院的坚强领导下,继续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做好教学及管理工作!


上一条:凝心聚力团结奋斗 踔厉奋发谱写新篇——护理分院党支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宣讲研讨会 下一条:农垦职业学院召开“迎二十大安全工作百日攻坚战”专项工作部署会议

关闭


 

 
地址:哈尔滨市利民开发区学院路660号 电话:88127995 88127996 邮政编码:150025
       
黑龙江农垦职业学院
  官方公众号
黑龙江农垦职业学院
  招生服务平台
黑龙江农垦职业学院
  就业服务平台
 
北大荒文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