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kzy.org.cn
首页 学院概况 机构设置 党建网 招生就业 专业设置 教学改革 交流合作 师资队伍 新闻中心 学工网 创业教育 双高建设专栏 文明校园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要闻 >> 正文

经济管理学院党支部召开学习贯彻中央统战工作会议精神研讨会

[ 2022年08月17日 20:46  陈明芳 ]

8月17日下午,经济管理学院党支部以视频会议的形式,召开了学习贯彻中央统战工作会议精神研讨会议,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统战工作会议上发表的重要讲话精神。经济管理学院院长、党支部副书记王超出席会议并讲话,党支部副书记郝树臣主持会议,学院具有副高级职称以上党外知识分子及负责统战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根据学院《关于组织开展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统战工作会议上发表重要讲话精神学习活动的通知》要求,经济管理学院党支部认真组织相关人员开展学习。会上,大家畅所欲言,交流学习感想。与会人员纷纷表示,要坚持爱国统一战线发展的正确方向,矢志不渝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四个维护”。 王超指出,统一战线是我党的三大法宝之一,统一战线的核心是党的领导,党外同志要进一步坚定党的信仰,认真学习党的方针政策,提升政治素质,提高政治领悟力、政治判断力、政治执行力,紧紧围绕“为谁培养人、培养什么人、怎样培养人”这个根本性问题,以“四有好老师”的标准要求自己,不断提升育人本领,为党育人,为国育才。

王超强调,统一战线的灵魂是团结,团结就是力量。在国家大力发展职业教育和学院提质培优、新一轮“双高”建设以及两校整合的大背景下,学院广大教师在工作中要继续贯彻统一战线的思想理念,传承经管学院积极向上、团结协作、勇争一流的优秀光荣传统,积极团结广大教师,充分发挥团队作用和老教师的传帮带作用,把立德树人工作落到实处,用优秀的育人成绩为学院发展贡献力量,为北大荒集团发展培养高素质人才。

郝树臣希望与会同志认真领会中央统战工作会议精神要旨,站稳政治立场、坚守政治底线,充分发挥高级知识分子的作用,立足本职建功立业,积极投身改革创新一线,施展才华和抱负。


 

上一条:学院教师赵欣童开展全省高校就业创业直播公益讲座 下一条:凝心聚力团结奋斗 踔厉奋发谱写新篇——护理分院党支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宣讲研讨会

关闭


 

 
地址:哈尔滨市利民开发区学院路660号 电话:88127995 88127996 邮政编码:150025
       
黑龙江农垦职业学院
  官方公众号
黑龙江农垦职业学院
  招生服务平台
黑龙江农垦职业学院
  就业服务平台
 
北大荒文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