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kzy.org.cn
首页 学院概况 机构设置 党建网 招生就业 专业设置 教学改革 交流合作 师资队伍 新闻中心 学工网 创业教育 双高建设专栏 文明校园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开展我校财经管理突出问题及学生食堂腐败问题专项整治监督工作的公告

[ 2023年03月28日 15:37   ]

根据省纪委监委《关于开展高校财经管理突出问题专项整治的工作方案》和《关于开展高校学生食堂腐败问题专项整治的工作方案》要求,按照学校党委工作安排,在全校范围内开展财经管理突出问题及学生食堂腐败问题专项整治,并接受社会监督和群众举报。现发布专项监督公告如下:

一、受理时间

从即日起至2023年12月31日。

二、举报须知

(一)举报受理内容为学校财经管理专项包括财务管理、工程项目建设管理、国有“三资”管理、后勤管理、对外合作及非学历教育管理等5个方面的问题线索。学生食堂腐败问题专项包括食堂招标采购、食堂财务管理、食堂日常管理等3个方面的问题线索。

(二)鼓励并建议举报人实名举报,举报人对检举、揭发、提供的线索情况应有详实证据,实名举报的优先受理。

(三)举报人对检举、揭发、提供的线索不得虚构或夸大事实,不得故意捏造事实诬陷他人,对恶意举报、诬告陷害他人的,将依规依纪依法追究责任。

(四)举报人应自觉维护社会公共秩序和信访秩序,不得损害党、国家和人民的利益以及公民个人的合法权利。

(五)对举报人、提供线索者将严格保密、依法保护。

三、反映渠道和方式

举报电话:0451-53980678

举报邮箱:nkzyjwbx@163.com

来信地址:哈尔滨市宾县宾西开发区大学城一号黑龙江农垦职业学院纪委(邮编150431)

来访地址:哈尔滨市宾县宾西开发区大学城一号

中共黑龙江农垦职业学院纪律检查委员会

2023年3月27日

上一条:黑龙江农垦职业学院(江北校区)2023年秋季大学生入伍服义务兵役相关工作通知 下一条:宾西校区果蔬超市租赁经营方案

关闭


 

 
地址:哈尔滨市利民开发区学院路660号 电话:88127995 88127996 邮政编码:150025
       
黑龙江农垦职业学院
  官方公众号
黑龙江农垦职业学院
  招生服务平台
黑龙江农垦职业学院
  就业服务平台
 
北大荒文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