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kzy.org.cn
首页 学院概况 机构设置 党建网 招生就业 专业设置 教学改革 交流合作 师资队伍 新闻中心 学工网 创业教育 双高建设专栏 文明校园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通知公告 >> 正文

农垦职业学院经管分院软件采购项目招标公告

[ 2019年11月21日 15:18  财务处 ]

黑龙江农垦职业学院对黑龙江农垦职业学院软件采购项目进行国内竞争性谈判,欢迎国内合格的供应商参加谈判。

一、项目名称:黑龙江农垦职业学院软件采购项目;

二、项目编号:NKZYZB-2019023;

三、资金性质:财政性资金(490,000.00元);

四、采购内容:软件采购(详见竞争性谈判文件);

五、交货期:合同签订后10日内供货安装调试完毕;

交货地点:采购人指定地点。

六、潜在供应商的报名要求:

1、拟参加本项目的供应商应为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的企业/事业法人或其他组织,供应商营业执照的经营范围包含本项目采购内容及类似经营范围。

2、拟参加本项目投标的潜在投标供应商应具备《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供应商资格条件;

a、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及有效的营业执照(附投标上一年度企业公示年度报告的网上打印页)及独立法人资格;

b、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提供近三年度的财务审计报告,且财务状况良好。(包括资产负债表和利润表,成立未满一年的可以不提供);

c、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提供依法缴纳税收的证明文件(如没有发生业务的,则提供纳税申报表,提供授权委托人的社会保险缴纳证明文件(黑龙江省的提供能在省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厅网站可查询的条形码,外省提供相应的查询方式)。

d、拟参加本项目潜在供应商参加本次政府采购活动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提供声明函(加盖公章)。

3、投标供应商、法定代表人及其授权委托人未被司法机关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的不允许参加本次项目投标。

4、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5、提供近两年(2017年7月1日-响应文件递交截止时间,下同)至少具备一项类似业绩。提供中标通知书、合同,且上述佐证材料缺一不可。

七、报名及获取文件方式、时间及地点:

有意向参加本项目采购活动的潜在供应商于2019年11月21日至2019年11月26日,每日上午8时30分至11时00分,下午13时30分至16时30分(北京时间、法定节假日双休除外)携带授权委托书(或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明)及身份证复印件到黑龙江农垦职业学院(哈尔滨市呼兰区利民开发区学院路660号)获取竞争性谈判文件,逾期不予受理。

八、发布公告的媒介:黑龙江农垦职业学院官网(http://www.nkzy.org.cn/)

九、谈判文件递交截止时间及谈判开始时间:2019年11月29日14时00分(北京时间)。投标供应商应在此之前将密封的响应文件送达黑龙江农垦职业学院办公楼二楼会议室开标(哈尔滨市呼兰区利民开发区学院路660号),逾期送达的或不符合规定的响应文件将被拒绝接受。

十、递交及谈判地点:黑龙江农垦职业学院(哈尔滨市呼兰区利民开发区学院路660号)。

十一、采购单位:黑龙江农垦职业学院

地址:哈尔滨市呼兰区利民开发区学院路660号

联系人:李女士

电话:0451-88127929

                                        黑龙江农垦职业学院

                                          2019年11月21日

上一条:黑龙江农垦职业学院2019年维修电工招聘拟进入体检人员名单公示 下一条:黑龙江农垦职业学院维修电工招聘公告

关闭


 

 
地址:哈尔滨市利民开发区学院路660号 电话:88127995 88127996 邮政编码:150025
       
黑龙江农垦职业学院
  官方公众号
黑龙江农垦职业学院
  招生服务平台
黑龙江农垦职业学院
  就业服务平台
 
北大荒文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