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kzy.org.cn
首页 学院概况 机构设置 党建网 招生就业 专业设置 教学改革 交流合作 师资队伍 新闻中心 学工网 创业教育 双高建设专栏 文明校园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通知公告 >> 正文

黑龙江农垦职业学院学生食堂餐饮档口引入社会餐饮企业经营招标公告

[ 2020年01月03日 16:46  财务处 ]

为进一步办好黑龙江农垦职业学院学生食堂,全面提高学院学生食堂的服务质量和管理水平,满足学生多元化就餐需求。经学院研究决定,通过公开招商方式引进社会餐饮企业经营学生食堂,欢迎资质高、懂管理、信誉好、业绩优的社会餐饮企业参加投标,特发此公告。

一、公告日期:2020年1月4日—6日

二、项目名称:饮食服务中心(学生食堂)承包经营权项目采购及服务

三、项目内容:

项目A:一层4个档口(1至11号窗口)和三层7个档口(1至17号窗口)的经营及所在楼层的服务,由一个社会餐饮企业承包;

项目B:二层6个档口(1至15号窗口)的经营及所在楼层的服务,由一个社会餐饮企业承包。

四、食堂概况:学院位于哈尔滨市新区利民开发区学院路660号,是国家教育部批准设立的一所全日制普通高等学校,每学期在校生约六千人。学生食堂共有三层,建筑面积5020.72㎡,用餐座位近两千个。

五、项目要求

1、饮食档口要求

经营基本大伙和特色(地方风味小吃、时尚美味小吃、民族特色风味等)餐饮档口,其中项目A中要求一层都是基本大伙、三层为特色档口(必须有1个清真档口),项目B中要求二层为特色档口。

基本大伙属于坚持公益性原则,不以盈利为目的的保障性伙食,主要指经营能保证学生基本伙食需求的主副食品种,主食包括米饭、面食(馒头、花卷、饼)等常见品种,副食是指一般俗称的大锅菜。

承办学生食堂的基本大伙必须自营,不得转包,特色档口可采取与品牌合作经营方式。

2、保洁和洗消要求

承包企业负责所承包区域(就餐大厅、卫生间、楼梯、走廊、电梯间、洗碗间、更衣室、餐厅、楼宇周边等)的公共保洁、餐具回收、洗消工作等任务,承担聘用人员、劳动工具、消耗品等费用。

3、安保要求

承包企业共同负责饮食中心门卫值班工作,工作人员不少于3人,承担聘用人员等相应费用。

六、投标企业资格条件

1、资质条件:投标企业应具备独立法人资格,持有国家规定的从事餐饮服务的相关证照,具体应包括但不限于:

1)企业法人营业执照(注册资金不低于100万人民币);

2)银行资信证明;

3)从业人员健康证;

4)纳税证明和社保缴纳证明等。

5)不得为“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中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和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的供应商,不得为“中国政府采购网”(www.ccgp.gov.cn)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中被财政部门禁止参加政府采购活动的供应商。

注:提供清真餐饮服务,应具备清真食品生产经营许可。

2、业绩条件

1) 投标企业成立2年以上,至少有1年且正在高校学生食堂经营经历;

2)近2年内,投标企业无不良信用、无食品安全或学生罢餐及其他较大责任事故记录;

3) 由第三方财务审计机构出具的投标企业近三年财务审计报告,经营状况良好。

3、管理条件

1) 投标企业应具备完善的管理制度和丰富的餐饮管理经验,诚信度高,安全意识强,管理团队稳定,有正规培训能力;

2)熟悉了解高等学校办学规律、学生生活规律,认知高等学校餐饮服务的公益性、保障性、时效性、阶段性等特征,注重社会效益,履行服务育人职责;

3)食堂从业人员应掌握有关食品安全、生产安全基本知识和相关法律法规要求,并经食品药品监督管理部门授权的餐饮从业人员卫生知识培训机构培训合格;

4)承办清真餐饮服务的企业应熟知清真食品管理条例或清真食品管理办法;

5)企业派驻的食堂管理负责人应具有高中(中专)以上文化程度或中级厨师及以上等级资质,具有较强餐饮经营管理能力;

6)企业派驻的食堂管理负责人、从业人员无违反犯罪记录,未曾被公安机关处理。

七、招标方式:

学院自行组织公开招标,由校方主管领导牵头的招标工作组通过综合评分法进行招标。

八、招投标响应须知:

(一)获取招标文件

1、报名及领取招标文件时间、地点、方式

2020年1月4日至2020年1月6日上午8:30时至11:00时, 下午14:00时至16:00时,在哈尔滨市新区利民开发区学院路660号黑龙江农垦职业学院办公楼二楼211室李女士88127929或210室王先生13796156806领取。

2、符合资格条件且有意向参加本项目招标的潜在餐饮企业,请携带以下资料:

1)法定代表人授权书(法人代表参加谈判不需提供,法定代表人授权书应由法定代表人签字并加盖公章,否则无效)

2)授权人和被授权人身份证复印件;

3)企业法人营业执照副本及复印件;

4)单位简介等宣传材料

(二)投标企业考察项目现场

时间:2020年1月7日9点至11点,

联系人及电话:孙先生19845193577

(三)提交及开标须知

1、提交时间及地点

投标文件必须在2020年1月10日上午9:00点前送达开标地点,逾期送达或密封和标注不符合招标文件规定的投标文件恕不接受。本次招标不接受邮寄的投标文件。

2、开标时间及地点

哈尔滨市新区呼兰利民开发区学院路660号黑龙江农垦职业学院办公楼二楼中会议室。

七、招标项目单位及联系人有关信息:

招标单位:黑龙江农垦职业学院

单位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呼兰利民开发区学院路660号。

联系人:李女士 王先生

电话:88127929 13796156806

                                  黑龙江农垦职业学院

                                     2020年1月3日

上一条:黑龙江农垦职业学院饮食服务中心(学生食堂)承包经营权项目采购及服务中标结果公示 下一条:饮食中心餐具洗消间维修改造工程项目招标公告

关闭


 

 
地址:哈尔滨市利民开发区学院路660号 电话:88127995 88127996 邮政编码:150025
       
黑龙江农垦职业学院
  官方公众号
黑龙江农垦职业学院
  招生服务平台
黑龙江农垦职业学院
  就业服务平台
 
北大荒文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