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kzy.org.cn
首页 学院概况 机构设置 党建网 招生就业 专业设置 教学改革 交流合作 师资队伍 新闻中心 学工网 创业教育 双高建设专栏 文明校园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开展2020届毕业生网上签约的通知

[ 2020年03月20日 10:28   ]

为了进一步做好疫情防控期间就业服务工作,鼓励2020届毕业生和用人单位利用网络进行供需对接,实现用人单位和毕业生双方“不见面”签约,学院将借助黑龙江省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服务平台开展网上签约工作,用人单位和毕业生可登录黑龙江农垦职业学院就业信息网(http://www.hljbys.org.cn/school/index?mark=nkzy)签订就业协议,现就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网上签约适用对象

学院2020届毕业生。

二、操作流程

(一)用人单位操作流程

1.已在省就业服务平台入驻的企业,可以在管理后台使用“签约管理”功能,实现与毕业生网上签约。

2.未在省就业平台入驻企业与毕业生经过双向选择、面试考核后,登录黑龙江农垦职业学院就业信息网完成单位注册和资质认证审核,完善就业招聘信息等内容。

3.用人单位登陆平台后,可以查看毕业生简历,在签约管理功能中进入签约上报系统,对拟录用的毕业生发起签约邀请。

具体操作请参考(附件一)

(二)毕业生操作流程

1.毕业生首先要完成在就业服务平台的注册和微信绑定。

2.完善个人简历并达到80%以上,根据求职意愿向意向单位投递简历。

3.在收到签约通知后,选择是否接受邀请。

4.确定签约信息后同意应约,等待学院审核后即可完成签约。

5.毕业生在完成签约后,将就业协议书打印出来,在“用人单位意见”位置盖单位公章或人事部门章;如果需要接收档案,还需要到当地具有人事接收权的行政部门在“上级主管部门意见”位置盖章。盖完章后可以拍照或邮寄交回学校。

具体操作请参考(附件二)。

三、注意事项:

1.网上签约和纸质签约具有同样效力,两种签约方式毕业生可以任选其一。网上签约中,毕业生一旦同意单位邀约,就业协议立即生效,系统将锁定无法改签其他用人单位,为保障毕业生的权益,请各位同学认真考虑,慎重签约。

2.如经签约单位同意需网上解约,毕业生可以在系统条目右侧的“解约申请”按钮进行解约操作。

四、联系方式:

在操作使用过程中如有疑问,可以联系各分院就业老师或学院招生就业处咨询。

联系人:朱老师(13845120659);0451-88127995(开学期间)


黑龙江农垦职业学院

招生就业处

2020年3月19日


附件一:黑龙江省大学生就业创业服务平台使用手册--企业网上签约.docx

附件二:黑龙江省大学生就业创业服务平台使用手册--学生网上签约.docx

上一条:黑龙江农垦职业学院绿化养护外包项目招标公告 下一条:关于2020年单独招生考试相关事宜的通知

关闭


 

 
地址:哈尔滨市利民开发区学院路660号 电话:88127995 88127996 邮政编码:150025
       
黑龙江农垦职业学院
  官方公众号
黑龙江农垦职业学院
  招生服务平台
黑龙江农垦职业学院
  就业服务平台
 
北大荒文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