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kzy.org.cn
首页 学院概况 机构设置 党建网 招生就业 专业设置 教学改革 交流合作 师资队伍 新闻中心 学工网 创业教育 双高建设专栏 文明校园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通知公告 >> 正文

黑龙江农垦职业学院(江北校区)学生公寓楼长招聘公告

[ 2022年08月23日 11:05   ]

根据工作需要,经学院研究决定,拟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公寓楼长2人,现将有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单位简介

详见黑龙江农垦职业学院主页(http://www.nkzy.org.cn/)。

二、招聘工作原则

坚持德才兼备的用人标准,贯彻“公开、公平、公正、平等竞争、择优录用”的原则。

三、招聘计划

招聘计划表

岗位

名称

岗位职责

招聘人数

招聘条件

招聘

方式

性别

年龄

学历

资历

学生公寓楼长

公寓值班、查寝、巡楼、与学生沟通解决实际困难,监督物业卫生

2

30-55周岁之间(1967年9月1日-1992年8月31日之间出生)

高中及以上同等学历

见招聘条件

公开招聘

工作地点:黑龙江农垦职业学院(江北校区)

四、招聘条件

(一)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法律。遵纪守法,无劣迹,思想觉悟高,具有团队合作精神和集体荣誉感。爱岗敬业,能吃苦耐劳,有较强的责任心。政历清楚,无不良社会记录(辖区派出所和居委会证明)。

(二)有一定的书写和简单操作电脑的办公能力,有较好的语言表达能力,头脑灵活,善于沟通,具有爱心。

(三)身体健康,五官端正,有良好的学习、生活习惯,无不良嗜好。

(四)家庭无负担,能从事夜间值班工作。

(五)有管理岗位工作、社区工作或教育工作等经历者优先。

(六)下列人员不得报名:

1.曾因犯罪受过刑事处罚的人员及曾受行政处罚劳动教养人员和曾被开除公职的人员。

2.在近3年各类招考过程中被录用主管机关认定有考试作弊行为的人员。

五、招聘程序

(一)报名

1.报名时间:2022年8月24日8:00至8月31日16:30。报名人员需将报名表(见附表),本人身份证、学历证书、工作经历等材料扫描后以附件(压缩包)的形式发送至4560999@qq.com。报名邮件名称为“姓名+学生公寓楼长”

2.资格审查。由学院人事处会同相关部门共同进行资格审查。

3.注意事项

(1)报名者只能用第二代身份证报名。

(2)照片须为蓝底、白底或红底证件照,生活照、风景照不予审核。

(3)报名者应对提交的信息和材料真实性负责,凡弄虚作假者,一经查实,取消考试资格或录取资格。

(二)考核

考核采用面试的方式。面试满分为100分,低于60分者不予录用。考核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三)体检

根据考试总成绩,按照由高分到低分确定进入体检考核的人选。体检参照《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确定体检内容,体检结果以医院给出的“合格”结论为准,体检不合格者依次递补体检人员。

(四)聘用

学院委托人事代理机构与受聘人员签订劳动合同后派遣到学院工作,待遇为工资(1950元/月)+绩效。聘任人员实行试用期制度,试用期包括在劳动合同期内,试用期不合格者取消聘用。

六、招聘纪律

对有下列情况的应聘人员,一经查实,取消考试或聘用资格;已聘用的,解除劳动合同,予以清退。

(一)伪造、涂改证件、证明或以其他不正当手段获取应聘资格的;

(二)应聘人员在考试考核过程中作假舞弊的;

(三)有其他违纪情形的。

监督电话:(0451)88127107

七、联系方式

联系人:刁老师

联系方式:0451-88122167

地址:哈尔滨市利民开发区学院路660号。

黑龙江农垦职业学院

2022年8月23日


 

上一条:学生浴池内理发店租赁经营方案 下一条:黑龙江农垦职业学院(宾西校区)2022年公开招聘拟进入体检人员名单公示

关闭


 

 
地址:哈尔滨市利民开发区学院路660号 电话:88127995 88127996 邮政编码:150025
       
黑龙江农垦职业学院
  官方公众号
黑龙江农垦职业学院
  招生服务平台
黑龙江农垦职业学院
  就业服务平台
 
北大荒文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