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kzy.org.cn
首页 学院概况 机构设置 党建网 招生就业 专业设置 教学改革 交流合作 师资队伍 学风建设 新闻中心 学工网 创业教育 双高建设专栏 文明校园
当前位置: 首页 >>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 正文

学院领导班子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

[ 2019年10月18日 16:30  李家喻 ]

10月18日上午,学院在行政楼二楼会议室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北大荒集团(总局)主题教育指导组成员吕俊杰到会指导。学院党委书记闫勇,副院长李洪亮,党委委员、办公室主任张文出席会议并作调研成果交流发言,学院各部门主要负责人和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成员参加了会议。

学院领导班子成员根据省委《关于开展第二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工作方案》要求,分别于近期深入学院各党支部、各部门开展实地调研,通过听课、召开座谈会、发放调查问卷、谈心谈话、走访兄弟院校参观考察等方式,广泛征求意见,经过认真梳理调研情况后形成调研报告。

会上,闫勇针对主题教育调研工作总体开展情况及加强和改进新形势下学院思想政治工作进行了交流发言;李洪亮针对健全内部治理体系、提升学院治理能力调研情况进行了交流发言;张文针对“双高”建设、完善人才培养质量保证体系工作调研情况进行了交流发言。围绕调研中发现的突出矛盾和问题,分析原因和症结,提出解决问题、改进工作的思路和整改措施。吕俊杰认真听取了学院领导的调研成果交流发言,并对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的进展情况进行了检查与指导。

闫勇在会议总结时指出,本次调研工作准备充分,对学院发展建设方面存在的问题分析到位。他号召全院各级领导干部以本次主题教育为契机,进一步继承和弘扬学院的优良传统,发扬拼搏进取、攻坚克难的精神,认真对待调研过程中发现的问题,按照主题教育工作推进计划严格实施,将整改工作落到实处,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效。

上一条:学院党员领导干部赴东北烈士纪念馆、东北抗联博物馆参观学习 下一条:师范教育分院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志愿实践活动

关闭


 

 
地址:哈尔滨市利民开发区学院路660号 电话:88127997 88127996 邮政编码:150025
       
黑龙江农垦职业学院
  官方公众号
黑龙江农垦职业学院
  招生服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