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kzy.org.cn
首页 学院概况 机构设置 党建网 招生就业 专业设置 教学改革 交流合作 师资队伍 学风建设 新闻中心 学工网 创业教育 双高建设专栏 文明校园
当前位置: 首页 >>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 正文

学院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讲座

[ 2019年11月07日 15:17  王犇 ]

为深入贯彻落实学院党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的工作部署,11月6日下午,学院党委在育才楼101学术报告厅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讲座,特别邀请了哈尔滨工业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助理巩茹敏教授来学院讲授。学院领导、学院科级以上干部、全体党员和思想政治理论教学部的全体教师聆听了此次讲座。讲座由学院组宣部部长姜卓鹏主持。

巩茹敏教授的专题讲座作题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再出发》,讲座内容从主题教育的内涵与脉络梳理,开展主题教育的现实意义,开展主题教育的主要内容和如何开展好主题教育这四个方面,给学院全体党员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也是一次思想政治的洗礼,让大家对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更加体会到了作为一名党员守初心、担使命的责任与操守。

讲座结束后,姜卓鹏说,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近两个月来,学院各级党员干部通过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理想信念更加坚定,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意识更加牢固树立,全体党员的党性意识显著提升,在近期学院开展的各项工作中到处都能看到广大党员先锋和模范作用的发挥。姜卓鹏总结道,本次讲座为学院继续深入开展好主题教育提高了政治站位,指明了努力方向和工作路径,可以说,巩教授给学院全体党员送来了“及时雨”,为学院的主题教育取得预期成效又进行了一次思想动员和工作推进。

下一条:学院党委书记闫勇讲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关闭


 

 
地址:哈尔滨市利民开发区学院路660号 电话:88127997 88127996 邮政编码:150025
       
黑龙江农垦职业学院
  官方公众号
黑龙江农垦职业学院
  招生服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