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kzy.org.cn
首页 学院概况 机构设置 党建网 招生就业 专业设置 教学改革 交流合作 师资队伍 新闻中心 学工网 创业教育 双高建设专栏 文明校园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正文

学生工作处召开防控疫情电话会议

[ 2020年02月01日 17:51   ]

1月31日,学生工作处针对当前防控疫情情况,召开了专项防控疫情电话会议。学生工作处处长刘陆军、副处长于忠华,学生工作处各科室长及相关工作人员共9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刘陆军主持。

刘陆军处长首先介绍了当前疫情情况。要求各部门负责人员切实听从指挥,按照学院党委要求,高度重视,认真落实。要本着为学院、为学生、为家人认真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按照学院防控办要求,有外出旅游或探亲人员在返程后必须在家自行隔离14天,有疑似情况必须及时汇报并及时就近体检检查,确保万无一失。要重点加强公寓值班人员值班值宿情况检查及排查工作,要求公寓中心值班人员如有外出必须向主管科长及时报告并备案。从外地返回工作人员必须自行在家隔离,确保无任何症状发生方可上岗。值班值宿人员必须严格按学院要求佩带口罩上岗。要有清醒的认识,保护好自身也是保护他人,要对学院负责,对自己和家人负责。

学工处各部门要切实做好防控工作,心理咨询中心要提前做好预案,在疫情防控期间为学院师生提供有关疫情的心理咨询。学院团委、学生总会在疫情期间叫停一切社会实践活动,确保学生健康安全。

刘陆军强调,要在学院党委的领导下,本着生命重于泰山,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的使命自觉下,勇于担当,坚决打赢我院防控疫情的攻坚战。

上一条:网格化管理 地毯式排查 学院确保疫情防控不漏一人 下一条:黑龙江农垦职业学院召开会议研究疫情防控工作

关闭


 

 
地址:哈尔滨市利民开发区学院路660号 电话:88127995 88127996 邮政编码:150025
       
黑龙江农垦职业学院
  官方公众号
黑龙江农垦职业学院
  招生服务平台
黑龙江农垦职业学院
  就业服务平台
 
北大荒文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