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kzy.org.cn
首页 学院概况 机构设置 党建网 招生就业 专业设置 教学改革 交流合作 师资队伍 新闻中心 学工网 创业教育 双高建设专栏 文明校园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正文

学生工作处(团委)战“疫”进行时系列报导之三:公寓管理中心坚决打赢疫情防控战

[ 2020年02月07日 09:49  刘樱 ]

2020年春节之际,一场突如其来的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在全国肆虐,为进一步落实学院党委关于疫情防控的总体要求和应对当前疫情防控的工作部署,身在防控第一线的公寓管理中心快速反应、科学应对,封闭公寓楼,全体公寓管理人员纷纷行动起来,全力以赴,迅速投入到抗击疫情的行动中。

严格执行假期值班制度

公寓管理中心统一思想,加强24小时值班管理,严格执行假期值班制度,各个公寓楼值班人员强化责任担当、严守值班纪律、严禁擅离职守。

开展疫情防控知识宣传

通过微信群开展疫情预防宣传工作,要求全体员工保持24小时通讯畅通,及时做好重要信息的上传下达;教育、引导员工理性认识疫情防控,提示大家减少外出,必要外出时佩戴口罩,做好自身防护;不轻信和传播网络谣言,关注官方信息;关心、关注人员返哈和离哈情况,配合做好劝导和居家隔离工作;三个公寓楼前的电子屏实时宣传、更新疫情变化情况。

实行疫情信息报告制度,强化日常预防服务工作

1月27日起,公寓楼已封闭,实行外来人员登记、员工情况日报告等制度,要求公寓管理员值班期间保持个人卫生,佩戴口罩和手套,并实时监测体温,如果出现发热、咳嗽、气促等急性呼吸道感染早期症状,立即报告;公寓楼内做好垃圾清理工作,做到日产日清日消,进行全面保洁、消毒、通风。

防疫不忘服务

公寓管理中心把“停课期”打造成“维护期”,利用寒假时间,进行了直饮机的电线铺设、寝室内桌椅的维修工作和寝室内、公共区域地面瓷砖的修补等一系列维修和改造工作;协助物业公司对公寓内楼道、拐角等进行消毒,并且擦试所有照明灯。

公寓管理中心全体教职工积极行动,保障校内管辖区域公共卫生安全,全面坚决打赢此次疫情防控战!


上一条:停课不停学,学院战“疫”进行时——学生在线学习《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防控基本知识》课程 下一条:学生工作处(团委)战“疫”进行时系列报导之二:扩招学生奋站在抗“疫”一线 期待平安归来

关闭


 

 
地址:哈尔滨市利民开发区学院路660号 电话:88127995 88127996 邮政编码:150025
       
黑龙江农垦职业学院
  官方公众号
黑龙江农垦职业学院
  招生服务平台
黑龙江农垦职业学院
  就业服务平台
 
北大荒文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