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kzy.org.cn
首页 学院概况 机构设置 党建网 招生就业 专业设置 教学改革 交流合作 师资队伍 新闻中心 学工网 创业教育 双高建设专栏 文明校园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正文

学生工作处(团委)战“疫”进行时系列报导之五:抗击疫情 学院青年志愿者满爱发声

[ 2020年02月09日 10:37  王秀丽 ]

当前正值抗击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的关键时期,我们“宅”在家里,每天关注着疫情的发展,看到无数逆行英雄奔赴疫情一线,放弃年夜饭的团圆,搁置亲人的留恋,毅然决然地加入了这场没有硝烟的战斗。他们的无畏、他们的大爱、他们义无反顾的身影,无一不牵动着我们的心。学院师生积极加入志愿者行列,通过院团委微信公众平台发布《黑龙江农垦职业学院青年志愿者满爱发声》视频短片,制作防疫图片等,传递问侯、全心助力,要以志愿者的身份,用满怀爱与感动的声音,向逆行者致敬!为武汉加油!为中国加油!


黑龙江农垦职业学院青年志愿者满爱发声:我们相信,花开时阳光依然美好,相遇时仍可满爱拥抱!



上一条:加强疫情宣传 提高防控意识——学院疫情防控信息宣传组全面开展宣传工作 下一条:学生工作处(团委)战“疫”进行时系列报导之四:牢固师生心理健康防线 共克时艰共战“疫”

关闭


 

 
地址:哈尔滨市利民开发区学院路660号 电话:88127995 88127996 邮政编码:150025
       
黑龙江农垦职业学院
  官方公众号
黑龙江农垦职业学院
  招生服务平台
黑龙江农垦职业学院
  就业服务平台
 
北大荒文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