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kzy.org.cn
首页 学院概况 机构设置 党建网 招生就业 专业设置 教学改革 交流合作 师资队伍 新闻中心 学工网 创业教育 双高建设专栏 文明校园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正文

课前“云”班会 助力“云”课堂 —食品工程分院召开课前线上班会开启新学期

[ 2020年03月02日 10:57  孟辉 ]

为贯彻落实教育部关于“停课不停学”工作布署,按照学院关于做好疫情防控期间各项工作的总体要求,3月1日食品工程分院通过钉钉线上平台为全体学生召开了新学期课前班会,确保了线上教学工作有效开展。

会前,分院召开了工作部署会,分院三位领导分别从各自分管工作对学业导师、实习指导教师和辅导员,就疫情期间线上教学、学生管理、实习就业、疫情防控等重点工作提出了相关要求,为开好“云”班会奠定了基础。

3月1日,13名实习指导教师、14名学业导师、4名辅导员,齐聚云平台,一场场别开生面的线上主题班会准时“开播”,师生们满怀激情,用此“特别”的方式迎接新学期的正式到来。

班会上,学业导师重点介绍了线上教学的课程安排、平台利用、授课形式、考核方式等方面的内容。同时,提醒同学们做好线上学习准备工作,为假期的延长做好合理安排和规划,坚持做到停课不停学。

 

   

    实习指导教师对疫情期间学生顶岗实习相关规定作了进一步强调,同时了解了因疫情不能返岗、不能回家的学生生活状况,让学生们感受到了集体的关爱与温暖。

班会上辅导员做了开课前思想动员,讲解了线上课堂的管理规定、疫情期间个人防护、疫情排查信息上报要求以及心理问题如何自助求助,努力引导学生做到安全健康和学习成长两不误。

 

在线上相聚,在云端交流。此次班会的召开,不仅提高了同学们对线上授课的重视程度,更将疫情防控的重要性深入贯彻到每个学生心中,保证了分院各项工作的有效开展与进行。

没有哪个冬天不可逾越,没有哪个春天不会到来。相信在我们的共同努力下,不远的将来,我们定会重返生机勃勃的校园。

 

上一条:人民战“疫”中的一抹“志愿红”(三) 下一条:学院召开2020届毕业生网络招聘工作推进会

关闭


 

 
地址:哈尔滨市利民开发区学院路660号 电话:88127995 88127996 邮政编码:150025
       
黑龙江农垦职业学院
  官方公众号
黑龙江农垦职业学院
  招生服务平台
黑龙江农垦职业学院
  就业服务平台
 
北大荒文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