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kzy.org.cn
首页 学院概况 机构设置 党建网 招生就业 专业设置 教学改革 交流合作 师资队伍 新闻中心 学工网 创业教育 双高建设专栏 文明校园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正文

学院召开疫情防控专题视频会议

[ 2020年02月28日 15:08  沈艳梅 ]

 为进一步统一思想,抓实抓好疫情防控工作、线上开课、线上就业及延期开学各项准备工作,2月27日上午,学院通过腾讯会议软件召开疫情防控专题视频会议。学院党委书记闫勇,党委委员、副院长李洪亮,党委委员、办公室主任张文,教务处处长聂爱林,学生工作处处长刘陆军以及学院中层干部参加视频会,会议由李洪亮主持。

会上,张文对学院疫情防控包保责任制进行了再部署,聂爱林就学生顶岗实习、线上教学做了工作安排,刘陆军针对学生疫情防控数据统计、疫情期间学生心理健康和生活困难的学生进行了部署,招生就业处处长王慧军就疫情防控期间学院毕业生线上就业工作做了安排。各分院汇报了近期工作存在的问题并提出解决方案。

李洪亮针对以上工作提出注意事项,对各分院在疫情防控期间遇到的重点难点问题逐一进行了指导。同时,针对下一步返哈人员的管控、龙江健康码的注册使用、学院防疫物资的筹备以及加强疫情防控工作的督查、宣传引导等工作进行了部署。

闫勇对学院疫情防控期间的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认真学习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以及当前经济、社会发展两不误的重要讲话和我省领导、北大荒集团党委领导、省教育厅领导的各项工作安排和部署,领会好上级精神。二是按照以上部署,抓好疫情防控包保责任的落实、线上教学的安排、学生就业实习的指导等工作。三是做好开学前的各项准备工作,落实好各项预案,确保师生生活、教学正常进行,校园安全稳定。第四,认真检视问题,严肃工作纪律,继续发扬学院人敢打硬仗、团结协作、攻坚克难的精神,为学院顺利度过疫情防控的难关,保证师生的健康做出我们各自的努力。

李洪亮在总结中指出,各分院各部门一定要认真学习、迅速传达落实闫书记讲话精神,严格按照闫书记要求,把思想和行动尽快统一到中央的决策部署上来,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的要求上来,落实好“五个一律”,做到“两明确一精准”。同时要抓好线上教学、线上就业和延期开学的各项工作,坚持两手抓,两手都要硬,齐心协力打好学院疫情防控的保卫战。

上一条:学院召开2020届毕业生网络招聘工作推进会 下一条:共筑抗疫堡垒 携手保卫家园-师范教育分院党员教师李悦助力学院疫情防控

关闭


 

 
地址:哈尔滨市利民开发区学院路660号 电话:88127995 88127996 邮政编码:150025
       
黑龙江农垦职业学院
  官方公众号
黑龙江农垦职业学院
  招生服务平台
黑龙江农垦职业学院
  就业服务平台
 
北大荒文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