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kzy.org.cn
首页 学院概况 机构设置 党建网 招生就业 专业设置 教学改革 交流合作 师资队伍 新闻中心 学工网 创业教育 双高建设专栏 文明校园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正文

学院举办“同心守望 中国加油”线上升旗仪式

[ 2020年03月09日 18:00  王秀丽 ]

3月9日早7:30分,学院全体辅导员与5300余名学生共同参加了“同心守望中国加油”线上升旗仪式,用这样一场特殊的仪式,同心守望战“疫”胜利的曙光,共同为伟大的祖国加油!

全体师生跟随视频的指引,国歌声响起,庄严地向缓缓升起的国旗行注目礼!

然后,学生代表李悦以《同心守望中国加油》为主题进行国旗下的演讲,向白衣天使、公安干警、社区工作人员、一线志愿者们致敬,也代表全体学生同心抗“疫”而发声:作为共青团员的我们,一定要掌握正确的防护知识,积极宣传官方媒体的权威报道,面对网络上复杂的舆论,自觉做到不信谣、不造谣、不传谣;作为大学生的我们,要按照学院的各项要求律己修身,不提前返校,认真学习线上课程,参加线上学生活动,要以阳光的心态、积极的行动面对疫情;作为青年志愿者的我们,向已经投身到抗疫防疫一线的学生志愿者们学习,向驰援湖北的优秀毕业生们学习,用我们青春的力量投入到各项防疫志愿服务活动中去,为奉献者奉献。

接着,各位辅导员在班级群组中对本次升旗仪式进行总结,并带领同学们留下了战“疫”口号。

 

这是一场特殊的升旗仪式,也是特殊时期一次十分有意义的爱国主义教育活动,是增强民族自豪感和坚定理想信念的良好途径,我们坚信在党和国家的正确领导下,在全国人民的共同努力下,一定会攻坚克难,战胜疫情!

上一条:学院党委书记闫勇在全省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视频会议做典型发言 下一条:黑龙江农垦职业学院27名网格员的奔走奉献

关闭


 

 
地址:哈尔滨市利民开发区学院路660号 电话:88127995 88127996 邮政编码:150025
       
黑龙江农垦职业学院
  官方公众号
黑龙江农垦职业学院
  招生服务平台
黑龙江农垦职业学院
  就业服务平台
 
北大荒文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