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kzy.org.cn
首页 学院概况 机构设置 党建网 招生就业 专业设置 教学改革 交流合作 师资队伍 新闻中心 学工网 创业教育 双高建设专栏 文明校园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正文

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成立两周年暨2020年“学雷锋活动月”启动仪式远程举办

[ 2020年03月06日 10:53  王秀丽 ]

3月5日12:30分,学院团委结合团省委关于《开展“同舟共济青春偕进”学雷锋主题志愿服务活动的通知》,通过网络举行了青年志愿者协会成立两周年暨2020年“学雷锋活动月”启动仪式,号召学生在抗击疫情阻击战中,以雷锋同志为榜样,用实际行动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精神。

启动仪式在《中国共青团团歌》的歌声中正式开始,首先院团委学生副书记车盈旭宣读第三届青年志愿者协会主要成员名单;然后青年志愿者协会会长张英轩汇报青年志愿者协会2019年度工作;青年志愿者协会秘书英彤宣读《学院2020年学雷锋主题志愿服务活动方案》;接着青年志愿者代表张芷硕发言,向同学们发出抗疫防疫特殊时期学雷锋活动的倡议,号召志愿者们用实际行动积极践行志愿者精神,身体力行地投入到抗疫防疫活动中去;青年志愿者代表曲志航带领志愿者宣誓,用铮铮誓言表明同学们为志愿服务贡献青春力量、齐心协力共战疫情的决心;最后仪式在《中国青年志愿者之歌》的歌声中结束。

院团委将本场仪式的内容制作为视频,并拟定本学期第一期主题团活流程,组织全院团支部于晚18:00召开了“学雷锋活动月”线上主题团活。各团支部通过微信群等载体观看视频,听取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2019年度工作汇报,了解了2020年“学雷锋活动月”的具体内容,广大团员积极响应号召,跟随志愿者代表宣誓,并在群组中交流讨论团活感受。

伴随着同学们高涨的热情,学院2020年“学雷锋活动月”正式拉开了帷幕。

上一条:群策群力,思政部教师携手共创在线教学云课堂 下一条:同心战“疫” 彰显“锋”范——学院志愿者助力疫情防控 践行雷锋精神

关闭


 

 
地址:哈尔滨市利民开发区学院路660号 电话:88127995 88127996 邮政编码:150025
       
黑龙江农垦职业学院
  官方公众号
黑龙江农垦职业学院
  招生服务平台
黑龙江农垦职业学院
  就业服务平台
 
北大荒文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