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kzy.org.cn
首页 学院概况 机构设置 党建网 招生就业 专业设置 教学改革 交流合作 师资队伍 新闻中心 学工网 创业教育 双高建设专栏 文明校园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正文

“同舟共济青春偕进”学院学雷锋活动月系列报道之

 “心中的雷锋身边的榜样”主题团活

 

[ 2020年03月17日 10:34  王秀丽 ]

正值学院“同舟共济 青春偕进”学雷锋活动月之际,在疫情防控的特殊时期,我们身边涌现出无数毅然逆行的英雄:坚守防疫卡口的志愿者就是大家最可爱的同学、最亲近的室友;无畏驰援的白衣天使、新闻记者就是同学们引以为荣的学长学姐。3月16日晚18:00整,学院150个团支部以“心中的雷锋 身边的榜样”为主题召开线上团活。

团支书首先组织学生观看歌曲视频《不屈的坚强》、《与逆行人对话》,这是院团委以参加抗疫防疫一线志愿者和驰援湖北优秀毕业生们的事迹为素材制作而成,用短短几分钟的时间展现了我们身边逆行者的事迹缩影;然后大家通过阅读并学习抗疫防疫志愿者和优秀毕业生逆行事迹,充分发挥榜样力量,引导广大学生将心中的雷锋精神与身边无私奉献的典型人物相互联系,并进行反思,达到思想的升华;团活的最后,同学们纷纷在群组中留言,就本期团活主题展开热议。

特殊的时期给学雷锋活动月赋予了特殊的意义,雷锋精神的践行已经从身边的小事延伸到生命的守护,志愿者精神的传递也由原来的耳濡目染转变成身体力行,这是青年成长的经历,也是青春偕进的标志,让我们坚持正能量的方向矢志奔向前方,让我们坚信榜样的力量助推同心抗“疫”。

上一条:强化督察检查 推动工作落实 下一条:【战“疫”普法】学院普法协会“3.15”消费者权益日专题讲座云端开讲

关闭


 

 
地址:哈尔滨市利民开发区学院路660号 电话:88127995 88127996 邮政编码:150025
       
黑龙江农垦职业学院
  官方公众号
黑龙江农垦职业学院
  招生服务平台
黑龙江农垦职业学院
  就业服务平台
 
北大荒文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