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kzy.org.cn
首页 学院概况 机构设置 党建网 招生就业 专业设置 教学改革 交流合作 师资队伍 新闻中心 学工网 创业教育 双高建设专栏 文明校园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正文

学院开展疫情防控期间安全生产联合检查

[ 2020年03月14日 19:07  颜承志 王犇 ]

为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坚决打赢新冠肺炎疫情防控人民战争、总体战、阻击战,加强安全生产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深化省教育厅和学院疫情防控工作会议精神,3月14日,学院党委副书记刘彬带队,学院总务处处长王建军、保卫处负责人张伟臣及相关人员对学院疫情防控期间安全生产工作进行联合检查。

微信图片_20200314171827_副本

本次安全检查涵盖供水站、电管站、维修班、体育馆、消防监控中心、门岗、图书馆等区域,工作组对相关部门当前疫情防控工作及安全生产开展情况进行重点现场察看。在检查过程中,刘彬详细询问了当前生产工作情况、设备运转情况、疫情期间应急预案、应急值守、保安公司保安配备等方面的情况,并对疫情期间的安全生产保障工作提出了具体意见。

微信图片_20200314171847_副本

刘彬指出,此次开展疫情防控期间安全生产检查,是确保学院防控期间各项工作持续稳定的重要保证,要求总务处、保卫处扛牢政治责任,结合实际,认真总结、压实责任,在疫情防控期间全力做好服务保障工作,严格执行校园封闭式管理,严防死守,排摸安全隐患,坚守校园安全第一道防线。

微信图片_20200314171839_副本

疫情防控不能放松,安全生产更不可马虎,安全放心的工作环境不仅是打赢疫情攻坚战的重要保障,也是确保学院师生生命安全的重要前提,在本次检查过后学院还将继续加大巡查力度,确保生产安全。

上一条:“同舟共济 青春偕进”学院学雷锋活动月系列报道之济难助困志愿行 大手小手线上牵 下一条:人民战“疫”中的一抹“志愿红”(五)——学院青年志愿者先进人物事迹

关闭


 

 
地址:哈尔滨市利民开发区学院路660号 电话:88127995 88127996 邮政编码:150025
       
黑龙江农垦职业学院
  官方公众号
黑龙江农垦职业学院
  招生服务平台
黑龙江农垦职业学院
  就业服务平台
 
北大荒文化